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還記得這些日模始祖嗎? 梨花、長谷川潤、藤井Lena的凍齡保養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11k views

還記得這些日模始祖嗎? 梨花、長谷川潤、藤井Lena的凍齡保養法

06.06.2023

在Instagram、#OOTD還未出現的那些年,日本雜誌是不少人的時裝精神食糧,若是在90年代未和2000年代成長的你,想必記得日誌來的裏原宿文化、HYSTERIC、Beams……還有一眾令男女都心心眼的日誌專屬模特兒。

你還認得Vivi模特兒藤井Lena嗎?原來她已有兩個小孩了(圖片來源:IG@lenafujii0702)

兩三年前ViVi前當家Model藤井Lena生了第二胎、長谷川潤宣佈再婚,不知不覺間那些年我們一起崇拜的日模女神,全部都已為人母開展人生新階段,但卻位位keep得美麗如昔。30歲前的美可能拜天生基因所賜,但30歲後的美絕對需要後天努力,這些日模始祖在保養上一樣如常人勤力!

長谷川潤也是當年很受歡迎的模特兒!(圖片來源:IG@liveglenwood)

日模始祖梨花、長谷川潤、藤井Lena的凍齡保養法

#梨花Rinka

雖然現在水原希子、小松菜奈等日模現在當紅超人氣,但由90年代已是帶貨女王的梨花Rinka,沒聽過梨花也一定聽過「梨花頭」,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她至今在IG依然擁有百萬followers,今年48歲顏值和身材依然逆生長保養得宜,還散發一種法國女生的慵懶味道。

(圖片來源:IG@rinchan521)

梨花在IG上不時分享保養心得,除了練有氧瑜珈、倒立,還不少得定期做重力訓練,保持肌肉量身型自然會顯得緊緻。

(圖片來源:IG@rinchan521)

她曾透露自己太愛美食,但過了30歲後新陳代謝開始緩慢,會以「菜絕對多過於肉」作原則,並盡量以天然食物取代加工品,身體也會感到輕盈,若跟朋友聚餐吃得較多,隔日會喝蔬果汁當代餐讓腸胃休息,蔬菜及水果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身體排毒。

梨花不時在IG上分享健康食譜(圖片來源:IG@rinchan521)

另外,梨花推薦熟齡肌膚除了補濕,亦不能少了補「油」,她洗澡會使用護膚油按摩全身。不過筆者最認同的是她分享的心境保養,她曾說:「保養真的沒有特別的,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壓力,再搭配適當運動。」最重要還是要享受當下!

(圖片來源:IG@rinchan521)

#長谷川潤 Jun Hasegaw

若說起美得連女生也崇拜,在夏威夷長大、以健康美成名的長谷川潤 Jun Hasegaw絕對是表表者。

(圖片來源:IG@liveglenwood)

今年36歲的長谷川潤現在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但卻一樣如當年美!她曾表示原來20幾歲時從不在乎吃得是否健康,只想著控制食量減肥,自從懷孕後,她開始意識到食物的重要性,開始學習阿育吠陀(印度傳統養生藥學),早晨會用鹽水漱口,改用牛油果油與椰子油煮食。有空時會自己榨果菜汁,加入加香蕉、藍梅、椰子水、蜂蜜等.日常不喝咖啡,盡量飲溫水,精神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IG@liveglenwood)

長谷川潤練習瑜伽的時間已達9年,她說過瑜伽不只是運動,也是精神上的鍛鍊。生了小朋友後都藉由瑜伽維持身體線條,在懷第二胎時,她的精神狀況一度不佳,開始學習冥想後大有改善,隨之成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在傍晚時也會冥想20分鐘,幫助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圖片來源:IG@liveglenwood)

#藤井Lena

近年轉攻在淘寶開網店的藤井Lena,去年宣佈誔下第二胎,藤井Lena只有163cm高、身型比例卻修長,加上甜美性感的風格,連Angelababy在𡃁模時代也學到十足,雖然藤井Lena人氣不復當年勇,自從進軍淘寶後亦真的多了種淘寶網拍model味,多年來依然堅持那套嘟嘴可愛風,但現年37歲的她的確仍能保持纖瘦有緻的身材。

(圖片來源:IG@lenafujii0702)

藤井Lena曾在訪問中表示是不能節食,尤其是特別愛食肉,她認為吃帶點脂肪的肉類甚至可讓肌膚更有光澤,保持身材主要是靠意志力,其做法是每天一定會照全身鏡,好好檢視自己的身材,平時則選擇稍為合身的服裝,讓自己隨時保持變胖的警覺心,她亦會給自己加減2kg的警戒線,一發現開始失守就會開始減少食量。

(圖片來源:IG@lenafujii0702)

除了愛美食,藤井Lena的保養名言還有「不能太小氣」,她覺得像身體乳必須天天用,假如因很貴而認為捨不得用,那不如買便宜的豪氣大量抹,她平常在家用天然、價格便宜的乳液,較貴價的香水乳液則在工作時用。

經典的嘟嘴和兩顆痣(圖片來源:IG@ lenafujii0702)

她表示自己非常愛按摩和浸浴,在加入了玫瑰浴鹽溫的水中浸浴,並每天按摩來舒緩腿部肌肉,表示自己每消除浮腫,讓腿部的線條緊緻。
看過那些年的日模女神,你又最懷念誰?如果想要像她們一樣保持青春美肌,便要像她們一樣勤力保養,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Figaro’s Pick

 Augustinus Bader 藍鑽抗皺精華 HK$2,735 / 30ml

(圖片來源:Augustinus Bader)

純 A 醇與 TFC8®的修復特性相輔相成,以先進的修護配方撫平、均勻並明顯減淡深皺紋、細紋和瑕疵的出現,同時防止肌膚失衡。高效而溫和的配方,不會產生與 A 醇相關的發紅或不適等肌膚問題。特別推薦成熟、油性和暗瘡肌膚使用。

Hourglass EQUILIBRIUM 煥膚抗皺修護精華 $950

(圖片來源:Hourglass)

全新EQUILIBRIUM煥膚抗皺修護精華,可提升肌膚的淨透度,幫助均勻膚色,並提供健康、平衡的光澤感,精華質地輕盈透簿。精華以經過臨床驗證的Retinoid(維他命A醇)、Hexylresorcinol(己基間苯二酚)和Niacinamide(煙酰胺/維生素B3)混合配製而成,使用時有助肌膚快速吸收,可顯著減少細紋和皺紋,並減淡黑斑和色素暗沉的問題,增加皮膚的光澤感,專為早晚使用而配製。

Clarins Double Serum Light Texture $970/50ml

(圖片來源:Clarins)

質感如雲朵般輕透,極快吸收,特別適合香港炎熱潮濕天氣,揉合21種高效修護植物萃取,配合超級抗氧成分薑黃,有助肌膚變得緊緻細嫩。

fresh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 (全新升級版) HK$1,020/250ml

(圖片來源:fresh)

全新升級版fresh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有效為肌膚提供更好的保護力,更可明顯修復因外在因素導致的侵害,煥發光澤透亮肌。升級版精華水能極速滲透20 多層表皮層,直達肌底,護膚功效全面提升:增強抗氧保護、強化肌膚抵禦力、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