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il Sander 創意總監擔任雜誌《A Magazine Curated By》客席主編,展示從未曝光的作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33k views

Jil Sander 創意總監擔任雜誌《A Magazine Curated By》客席主編,展示從未曝光的作品

22.05.2020

時尚界總有一種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魔力﹐在這段日子更能體驗出這個神奇的魔法。倫敦一家時尚獨立雜誌《A Magazine Curated By》,每一期會邀請品牌設計師擔任客席主編,要數最厲害的就是,第19期邀請了Dior創意總監Kim Jones,分享他的設計生涯的靈感來源,受歡迎程度更一度賣斷市。而最新的21期就是Jil Sander的兩位創意總監 Lucie and Luke Meier,主題為「Human Nature/Mother Nature」。

今期的封面用了3D掃描技術,彷造日本Noto花卉紙製作封套,極具質感。

Lucie and Luke Meier的靈感源自生活。二人成長的環境都是圍繞大自然,而且他們喜歡各類戶外活動,像是滑雪、遠足、攀岩等。故此,去年推出以戶外服飾為主的副線Jil Sander +。所以今期亦不例外的,將自己喜歡的事情與大家分享。

Luke說:「當我們第一次開始討論對雜誌的主題時,已經很快地決定了自然的概念,特別是人類行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在我們的工作中,這似乎一直是我們吸引的主題。」

從240頁的雜誌中,講述了二人的生活和事業,當中提及Luke和Lucie出生之地,分別是加拿大荒野,和瑞士阿爾卑斯山(Swiss Alps);他們在巴黎相遇的愛情故事和工作點滴。當然亦不乏有關時尚界可持續發展的文章,還探討了黑山人文教育。不過,最驚喜的是收錄了他們一直以來的作品,有部份更是從未曝光,還有與家人一起繪畫的作品。作為Jil sander的信眾,絕對是不能錯過。

為了回應疫情,攝影師 Giasco Bertoli從家中拍下街景,展示巴黎social distancing的一面。

《A Magazine Curated By Alessandro Michele 》展覽

《A Magazine Curated By》雖然在香港沒有公開發售,但它曾在2017年短暫停留過香港。在第16期中,不但邀請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擔任客席主編﹐還為他舉行以「Blind for Love 」主題的藝術展覽,當時亦引起哄動。

第16期《A Magazine Curated By Alessandro Michele 》雜誌封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