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從孔孝真開始,發掘 10 位知性女子獨有的迷人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73k views

從孔孝真開始,發掘 10 位知性女子獨有的迷人魅力

27.05.2020

人生閱歷豐富的知性女子形象總是叫人嚮往,有見及此,珠寶品牌 Piaget 就從世界各地邀請到 10 位出眾女性組成 Piaget Society,讓她們透過一系列影片和深入對話,分享各自成就和生活理念,以親身經歷激勵不同地區與年齡的女性發揮大無畏精神,相互扶持。中國視覺藝術家陳漫作為其中之一,此次亦親自掌鏡記錄下專屬於成熟女性的迷人一面。

 

孔孝真 | 韓國演員

模特兒出身的孔孝真在 1999 年以電影《女高怪談 2》踏入影視圈,憑藉別具一格的演技獲得大韓民國電影大賞「最佳女主角獎」。之後陸續出演《Pasta》、《最佳愛情》和《主君的太陽》等電視劇,被譽為「浪漫喜劇之后」。去年,她在愛情懸疑喜劇《山茶花開時》中的精彩表演為她贏得了 KBS 演技大賞。在演藝事業之餘,孔孝真同樣熱衷於環保,並出版了一本名為《筆記本》的書,旨在提高社會的環境保護意識,並引起了環境團體的關注。同時,她還積極關注流浪狗保護等社會問題。

3

陳漫 | 中國視覺藝術家

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攝影系,同時還涉足平面設計、攝影和數位藝術等領域。陳漫熱衷於模糊時尚與藝術攝影之間的界限。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為中國藝術雜誌《青年視覺》拍攝封面,並建立了自己的視覺藝術風格,由此在藝術界嶄露頭角。她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Studio 6,多次為全球各大品牌拍攝廣告,其作品更被倫敦 Victoria & Albert 美術館和三藩市亞洲藝術館永久收藏,能力備受肯定。

2

Olivia Palermo | 企業家和國際時尚權威

作為 Olivia Palermo 集團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兼首席創意總監,Olivia 出眾的時尚品味奠定了她在業內的超然地位。她將自己與生俱來的時尚觸覺和藝術氣質與長期積累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完美結合,為同名成衣系列的創意指引方向,同時還負責監督電子商務平台 OliviaPalermo.com 的發展方向。此外,Olivia 還致力為慈善事業提供支持,特別是國際非營利組織 Dress for Success,通過網路支援、專業服裝和發展工具幫助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獲得成功,從而得到經濟獨立。

3

 

 

Jessica Chastain | 荷里活最炙手可熱的演員

自第一次跟祖母去欣賞音樂劇之後,Jessica Chastain 就立志成為一名演員。從著名的表演學校茱莉亞學院的戲劇系畢業後,她很快就成為荷里活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之一,參演了包括《變種特攻:黑鳳凰 》和《小丑回魂 2》在內的多部電影,並先後獲得兩次奧斯卡提名和多個演藝獎項。她於 2016 年在紐約創辦了一家電影電視製作公司 Freckle Films,同時,她還是 Time’s Up(一個旨在為遭遇職場性騷擾和權力濫用的女性提供援助的法律辯護基金)的支持者。從未放棄用自己的聲音去鼓舞他人,鏡頭內外的 Jessica,都堪稱女性典範。

2

 

Constance Wu 吳恬敏 | 在荷里活大放異彩的華裔美國女演員

吳恬敏曾在紐約接受古典戲劇教育,並獲得表演系藝術學士學位的 Constance Wu,其主演的《初來報到》系列 (2015-2020) 是美國歷史上首部由亞裔美國人主導的電視劇。2018 年,她憑藉在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超豪男友》中的精彩表演入圍第 76 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獎」和第 24 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喜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去年,她與 Jennifer Lopez 一同出演由 Lorene Scafaria 執導的犯罪喜劇電影《艷舞大盜》,一經上映即打破該工作室的票房紀錄。2017 年,吳恬敏以女演員和提倡者的身份入選《時代週刊》「全球百大人物」。

2

  

Cynthia Erivo | 英國名演員及製片人

囊括東尼獎、艾美獎和格萊美獎,並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的女演員。她出生於英國,畢業於著名的皇家戲劇藝術學院,以音樂劇 The Color Purple 登上倫敦西區和百老匯的舞台,並順勢進軍電影市場。作為演員和製片人,Cynthia 還有多個項目正在進行中,她希望向觀眾呈現容易被人們忽視的一面,特別是那些描述女性複雜性的故事,也希望以自己的例子激勵其他年輕女性,特別是有色人種女性。

2

 

Shiva Safai | 伊朗模特兒、女企業家和電視真人節目主持人

她生於伊朗、長於挪威,19 歲時前往洛杉磯與家人一起生活。Shiva 於早年創辦了自己的公司,目前運營已超過 10 年。其生活時尚品牌 Essentials by Shiva Safai 目前已覆蓋美容、時裝、生活和旅行等多個領域。Shiva 曾擔任洛杉磯時裝周的主持人,並在多個人氣電視節目中亮相。同時,她亦致力於為罹患心臟疾病和需要小兒外科手術的兒童提供幫助,也積極支持國際癌症兒童援助組織的工作。

 

Balqees Fathi | 阿拉伯歌手

Balqees Fathi 的三張唱片均打破銷售記錄,作為阿聯酋 NSO 交響樂團的一員,她曾在馬斯喀特和開羅歌劇院、沙迦露天劇場、吉薩金字塔燈光節目中表演,被中東阿拉伯年度女性獎評為「2012 年青年人才」,更被 Al Sada 和 Zahrat Al Khaleej 雜誌評為「傑出青年人才」。此外,她還被聯合國授予「2016年中東女性權益大使」的稱號,並成為首位在沙特阿拉伯的女性音樂會上演出的阿拉伯歌手,以及繼 Fairouz、Sabah 和 Om Kolthoum 之後 40 年來首位登上沙特國家電視台的阿拉伯歌手。

2

 

Arianne Phillips & Carineh Martin | Red Carpet Advocacy 的共同創辦人

RAD 致力於通過慈善倡議改變紅地氈上的話題,推動名人與設計師之間的關係從共享牟利提升到共享價值觀。她們希望借助紅地氈之類的全球平台,建立志同道合的社區和宣揚文化,最終激勵公眾推動社會進步。Arianne 是一位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師和造型師,曾與 Madonna 共事 20 多年,最近曾參與《從前,有個荷里活》的製作。Carineh 是一位奢侈品牌營銷員,曾先後於 Prada、Dior、Estée Lauder 和 William Morris 經紀公司工作。這對充滿激情的二人組正在把人們對紅地氈的興趣轉化為真正的「至善之舉」。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