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紐約春夏時裝周大事回顧 | 延續大都市風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64k views

紐約春夏時裝周大事回顧 | 延續大都市風情

18.09.2019

不知是否拜貿易戰所致,今年在環球經濟衰退下,紐約時裝周好像不如過往般熱鬧。先是百貨公司 Barneys 於時裝周前夕宣佈破產,關閉其中 15 間店舖,原因之一在於難以負擔昂貴租金。雖然是次時裝周在陰晴不定的經濟環境下展開,眾品牌依舊努力備戰,亮點落在 Coach、3.1 Phillip Lim、Tory Burch 和 Marc Jacobs。

 

設計師喚起昔日的美好年代

紐約作為時尚業重鎮,其一舉一動均會對業界帶來影響。今季多個主要品牌均延續一貫風格,當中不乏大都城市風情,打造岀時尚及可穿極高的服飾。 Stuart Vevers 可能不像其他星級設計師一樣,總是鏡頭的焦點,但在他領導下的 Coach 卻比以往更受注目。今季品牌以西部和大平原的靈感,設計岀一系列為皮革裙子和上衣,整體富 60 年代後期的復古魅力。另外,經典的皮革小包設計簡潔性,著重功能性,相信有望成為品牌下個 IT bag。

3
Coach S/S2020

環保議題繼續在行業內發酵,3.1Phillip Lim 繼早前採用了新型有機和再生面料設計度假系列,今季繼續為環保岀一分力,使用有機棉製成連身衣和長身裙。而實驗性剪裁是亦是品牌的一大特點,無袖長袖背心、可拆卸肩部的服飾、及流蘇半身裙設計,打造前衛富線條感的系列。

3
3.1 Phillip Lim S/S2020

戴安娜王妃永遠都是眾人心中的時尚 icon,今季 Tory Burch 以她為靈感,設計岀一系列無肩帶禮服、具 80 年代風情的休閒圓領上衣、大量印花設計的絲綢上衣和褲子。 這些連衣裙既精緻又可愛,但同時亦能展現女性姿勢美。

3
Tory Burch S/S2020

舉辦 fashion show當日剛好是9月11號,Marc Jacobs 希望透過這場時裝表演為紐約帶來更多正能量。從 Karl Lagerfeld、Doris Day、Lee Radziwill、 Anita Pallenberg等巨星身上汲取靈感,Marc Jacobs 把紐約拉回最美好的 80 年代,系列包含色彩繽紛的褲襪、帶有復古印花的寬身洋裝、80 年代的喇叭褲和三件式男士西裝等復古單品。

3
Marc Jacobs S/S202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