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Gucci的御用美甲師 l 不會令時裝人反眼的美甲提案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9k views

Chanel、Gucci的御用美甲師 l 不會令時裝人反眼的美甲提案

02.06.2020

美甲這回事,可以是身上最精巧的風景,也可是最俗不可耐的敗筆。還記得剛入行的時候,有位新同事有點愛認叻,也許因此不太受其他人歡迎,某次時裝組的主管瞹眛地說了句:「看她那些又雕花又bing bling又厚的gel甲就知其品味了。」

這句極mean的評語,除了讓還是小薯的我見識到一場不見血的職場暗殺外,還頓悟到原來你的十指在職場和交際場合上,如衣裝般被人悄悄掃視。

 

正如衣服風格一樣,人人喜歡的美甲款式都不一樣,十指閃一點、點綴些圖案其實沒有問題,但令人感到俗氣的關鍵點,往往是視覺上太busy,一場疫情,把全世界的愛美女生打回原型,以下活躍於時裝圈的美甲師作品,無論是居家D.I.Y還是重回美甲店,正好成為你下一次美甲靈感。

# 指上Chanel  by Jenny Longworth

畢業於倫敦時裝學院的Jenny Longworth,在時裝雜誌工作多年,特別擅長用指甲配搭,最近兩季的Chanel時裝秀美甲正是出自其手。

 

不只是Gucci、Chanel的御用美甲師,不少大明星如Harry Styles亦是其忠粉,據說有次Rihanna在一個小島上度假,找不到美甲師可以塗出能搭配自己泳衣和珠寶的指甲,幹脆花6000英鎊包機將Jenny姐從LA接了過來。

 

 

#抽象派Park Eunkyung

有留意開美甲潮流的人,相信不會對韓國美甲師 Park Eunkyung感到陌生,她不僅設計過時裝周的天橋美甲,更擅長創作具抽象的概念的圖案,幾年前紅極一時的「Glassnail」都是由 Eunkyung 所帶起來的,連BlackPink、Irene Kim、Bella Hadid 以及 Victoria Beckham 等都是 Eunkyung 的忠實擁躉。她打造出指尖畫上各大品牌標誌,帶點點拜金味道卻又很有趣。

Park Eunkyung特別精於像指甲拼湊顏色,融合各種accessorie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