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ucci也加價了!哪兩款手袋要趁加價前入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71k views

Gucci也加價了!哪兩款手袋要趁加價前入手?

22.06.2020

Gucci也加價了!早前Chanel手袋加價,引起一陣騷動,門市外出現一條長長的人龍。壞消息接二連三傳出,今次傳來 Gucci 的手袋加全了加價行列!有指,Gucci 加價除了彌補疫情的損失外,要和其他對手價錢睇齊。

Gucci加價前要入手什麼?

有分析指,Gucci Dionysus GG Shoulder Bag的價格上調了。

Gucci Dionysus Small GG Shoulder Bag $18,200

【購買連結】

同時,Guzzi Zumi Top Handle Bag也加價了。

Gucci Zumi Grainy Leather Medium Top Handle Bag $30,900

【購買連結】

據說,有分析師發現 Gucci 的兩款手袋,包括 Dionysus(美元$2,290) 和 Zumi (美元$2,980)型號,在意大利、英國和中國上升了5至9%。分析師更指出,是次加價會縮減歐洲與中國的價格差距,即是如此,Dionysus手袋在中國的價格仍比意大利高出28%;Zumi 則是23%。

對於加價傳聞,Kering 集團卻沒有加價作出回應,但分析師表示完全不感到驚訝,因為Gucci作為一個具影響力的品牌,當然會找緊機會採取加價格行動,以紓緩這幾個月來收入減少的影響。

這兩款袋子推出以來大受各大女星歡迎

 

各位女士們,看來要買就趁加價前入手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