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佐藤健也中箭︱日本人最討厭的男演員排行榜出爐,第一位竟是他?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40.18k views

佐藤健也中箭︱日本人最討厭的男演員排行榜出爐,第一位竟是他?

03.07.2020

先旨聲明,靚仔真係唔是大晒的,一樣有人唔鍾意。最近,日本媒體做了一個有關「最討厭演員」調查,結果卻令人驚訝!當中不但佐藤健中箭,就連注目度最高的木村拓哉亦榜上有名,究竟他們犯下甚麼滔天大罪呢?希望這個排行榜沒讓大家對他們大跌眼鏡吧!

第13位:佐藤健
罪名:樣子看來心機重,性格惡劣。

佐藤健

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霸道醫生的佐藤健而人氣急升,亦因如此被人翻舊帳,有指當年他指使三浦翔平罵聯誼的女生是醜女;而且早前與上白石萌音做直播時,對她粗聲粗氣﹐令大家對佐藤健好感大減;甚至有網民表示,佐藤健在節目上的表現,突顯出他心機重,性格惡劣,而且為人太懂計算。

第12位:田中圭
罪名:個性欠缺成熟穩重的感覺

田中圭

前年憑「大叔的愛」而大受歡迎的田中圭,更劇接劇,他是一位非常勤奮的演員無誤,但大家對他在節目上的表現大感不滿。

第11位:福山雅治
罪名:散發著「我係靚仔」的自負感

福山雅治

作為51歲的福山雅治,已是一名中佬,但其臉容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美貌三十年如一。今次,他被人討厭的罪名,就是渾身散發著「我係靚仔」的自負感,大家表示十分討厭他的自信樣,還直指他是一個只有樣但冇演技的靚仔罷了。

第10位:菅田將暉
罪名:被過度吹捧

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被大家批評越來越大牌,到綜藝節目宣傳作品時,帶著一副不屑的樣子;而且大家認為他的才能被過度吹捧,令人討厭。

第9位 :大泉洋
罪名:笑匠性格,令人難以入戲

大泉洋

大泉洋的搞笑形象太過深入民心﹐所以大家在看他演出時較難入戲。

第8位:室剛
罪名:腦中揮之不去的他在綜藝節目的樣子

室剛

室剛的罪名與大泉洋一樣,看他演戲腦中便出現他在綜藝節目的樣子;還有人批評他不適合嚴肅的角色,反而走搞笑配角的路可能更適合。

第7位:竹內涼真
罪名:太自戀

竹內涼真

竹內涼真犯下一般靚仔的罪行,就是太過自戀,而且認為他私生活混亂,行為與外貌大相逕庭,令人大跌眼鏡。

第6位 :二宮和也
罪名:不珍惜粉絲

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惹人討厭的原因,就是在去年巡迴演唱會突然宣布結婚,讓粉絲們受寵若驚,亦令他備受批評。

第5位 :橫濱流星
罪名:太像流氓,有種不健康的牛郎感

橫濱流星

橫濱流星擁有典型的壞男孩外貌,感覺像流氓,和有種不健康的牛郎感,更有人說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廣告,會立即轉台。

第4位:藤岡靛
罪名:人是帥,但一演出時讓人感到尷尬

藤岡靛

藤岡靛人是帥,但欠缺內涵和氣質,與木村拓哉一樣演甚麼角色都是同一個樣,又自覺自己好靚仔。

第3位:坂上忍
罪名:童星出身的自大大叔

坂上忍

有人認為坂上忍常侍著自己童星出身﹐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令人吃不消。最重要的是,演技還停留在童星的層次。

第2位:東出昌大
罪名:做什麼都有種不倫的形象

東出昌大

東出昌大在今年一月爆出背著妻子杏與唐田英里佳交往後,昔日暖男成為渣男,形象徹底崩壞,令大家不願再看他的演出。

第1位:木村拓哉
罪名:演甚麼角色都是木村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已經第6年蟬聯討厭榜第一位。誰會想到一直人氣高企的他,竟然被各大網民討厭?皆因大家認為木村在 SMAP 解散後仍待在 Johnny 事務所﹐認定他背叛其他成員;而且認為他演戲深度欠奉,演甚麼角色都是「木村」這個模樣。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