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直播】Kim Jones 在 Dior 2021春夏男裝中,示範一貫的高級街頭時尚風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42k views

【直播】Kim Jones 在 Dior 2021春夏男裝中,示範一貫的高級街頭時尚風

13.07.2020

Dior 女裝破天荒以微電影方式呈現 2020 秋冬高訂系列,片中的夢幻感覺確實令人驚艷。由 Kim Jones 統領的男裝,亦宣佈將於今晚 8:30 透過線上直播 SS 2021 男裝系列,相信又是一場引頸以待的時裝騷。

Dior 釋出的短片中,畫家 Amoako Boafo 繒畫是次最新系列 SS 2021男裝,風格是一貫的街頭時尚風。
Amoako Boafo表示這個系列跟他創作的作品所傳達的訊息一樣,就是關於存在和自我價值。作為 Kim Jones 的支持者,當然是不能錯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