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他笑出皺紋惹網民關注 | 假笑男孩 Gavin Thomas:「我是真心在笑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6.29k views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他笑出皺紋惹網民關注 | 假笑男孩 Gavin Thomas:「我是真心在笑的!」

22.02.2021

Gavin Thomas 的名字你未必聽過,但你電話裡一定會有他「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Stickers(貼圖)。這個笑得逗趣的「假笑男孩」年紀輕輕便坐擁過百萬粉絲,然而也一直有網民發現,他的面部皺紋似乎因長期「賣笑」而顯露,盡是不合年紀的痕跡。

「假笑男孩」Gavin Thomas的眼部皺紋備受關注,比較之下似乎Billie Eilish的眼部更為緊緻。

Gavin Thomas 的假笑Sticker

年僅九歲的Gavin Thomas 坐擁138萬粉絲

這位被稱為「假笑男孩」名叫Gavin Thomas,生活於美國明尼蘇達州,他的表情不但紅遍美國,也打進了中國市場。年紀輕輕的他在Instagram上有138萬Followers,微博上更有220萬粉絲,比一些荷李活明星更紅!

到底這個逗趣的表情是如何被發現的呢?Gavin的舅父Nick Mastodon是Vine的網絡紅人,有一次他上載了Gavin頭頂着壁虎的片段,尷尬又慌張表情獲得了網民歡心,而當時的Gavin只有兩歲。自此之後,舅父常常將Gavin的日常生活短片上傳至網絡,「假笑」表情開始被人截圖並製成meme圖,更被後製加上文字成為Stickers。

令Gavin 一炮而紅的片段

舅父Nick Mastodon是讓大家認識Gavin Thomas的主要原因

是真笑還是假笑?

「我是真心在笑的!」數年前Gavin被問到是真的笑還是假的笑,他是這樣回答的。媽媽解釋原來這樣的笑容是遺傳自爸爸的,他也是不懂笑得開懷,反而笑起來像一臉尷尬作狀的樣子。說實話,一個只有幾歲的孩子,才不會像成年人這麼懂心機裝笑啊。

隨著人氣的增長,Gavin被邀請到各式各樣的活動,每次登台、拍照都要擺出那個「尷尬而不失禮貌的笑容」。小男孩真摯的笑容被轉為表演的工具,近來在照片上也能看見他的倦容。到底當初被視為「假笑」的真笑,現在是否真的變成假笑了?

Gavin參加活動時也有疲累的時候

是個窩心的孩子 長大希望成為Youtuber

儘管假笑形象深深烙印在Gavin上,現實生活中他也是位暖男,也十分喜歡小動物,在他的社交媒體上總會看見他狗狗的蹤影。

Gavin與他的Husky Marshall

Gavin長大後希望成為Youtuber,製作短片和打機片段。他在Instagram上有發一些他拍的短片,也開了個人的Youtube Channel,看來他也努力向夢想進發!

願「假笑男孩」能保持他真摯的笑容,不要忘記自己快樂時候的模樣。我們在Whatsapp上使用這些假笑Stickers好了,現實生活中還是要真誠待人啊!

來一起回顧「假笑男孩」的搞笑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