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oco Crush – Chanel戒指 入門款窄身戒指現身!把「香奈兒」經典菱格紋戴上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03k views

Coco Crush – Chanel戒指 入門款窄身戒指現身!把「香奈兒」經典菱格紋戴上手

13.03.2023

Chanel戒指 | Chanel戒指是不少女性選購名牌首飾的首選,Coco Crush 系列是帶有 Chanel 創辦人 Coco Chanel 的其中一個具有強烈個人色彩的配件。CoCo 熱愛馬術,她將騎師夾和馬鞍上的菱格紋圖案,放在經典的 2.55手袋 上,自此,成為一個家傳戶曉的圖紋。2015年,Chanel推出的 Coco Crush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 Coco Chanel 最愛的菱格紋(Matelassé),所以該系列的重點,就是那辨識度高的菱格紋戒指。

Jennie 早前在巴黎和Jisoo 合照時也戴著Coco Crush 戒指!(圖片來源:@ jennierubyjane)

Chanel戒指 Coco Crush 系列 ——2.55手袋的延伸

Coco Chanel 從馬術獲取靈感,將騎師夾和馬鞍上的菱格紋圖案,幻化成 2.55手袋的圖案。

大小不一的 Coco Crush 戒指戴在手上,更能特顯自身的性格。(圖片來源:chanel)

Coco Crush 每年會加入新成員,今年則一改以往粗身的風格,推出纖幼款戒指,貫徹近來興起的極簡主義,讓祟尚極簡主義的小資女戴一隻也足以點綴造型;當然你也可以粗幼並行,讓穿搭造型看起來更有層次。

戒指配上同款的手鐲,亦不會顯得累贅。(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

Coco Crush 同系列珠寶

(圖片來源:Chanel)

Coco Crush 高級珠寶系列以光滑圓面點綴交叉線刻紋,把女性獨有的堅強與細緻元素,以線條營造剛烈的對比之美,同系列款式清晰俐落,盡顯工匠的精緻手藝。

(圖片來源:Chanel)

 

Coco Crush 戒指系列|1. COCO CRUSH RING HK$ 22,00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Coco Crush戒指輪廓十分圓渾,配上品牌最經典的元素—菱格紋,展現相當高貴時尚,同時亦可修飾手部線條。

 

Coco Crush 戒指系列|2. COCO CRUSH RING 18K白金鑽石 HK$ 30,700

(圖片來源:Chanel)

飾上18K白金配上閃耀明亮的鑽石,為Coco Crush戒指款增添多一份溫柔。除了感覺大方優雅外,同時可為日常穿搭注入奢雅高貴氣息。

Coco Crush 戒指系列|3. COCO CRUSH TOI ET MOI RING HK$ 26,600

(圖片來源:Chanel)

這款Coco Crush比一般同系列的款式有所不一,金銀兩色以「C」型呈現,既可作疊戴又可分拆開。絕對是為有選擇困難症的女生解決問題,在戒指的未端飾有單顆鑽石,增加高貴氣息。

Coco Crush 戒指系列|4. 18K 白金小型戒指款 HK$ 21,600

(圖片來源:Chanel)

這款小巧型的Coco Crush 戒指採用厚身設計,不過尺寸比一般的Coco Crush略為細小,適合一些手部偏小的女生,簡單作日常佩戴又或是疊戴也十分適合!而且款式設金、銀及玫瑰金三種顏色,作情侶及婚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Chanel)

Coco Crush 戒指系列|5. COCO CRUSH RING 18K黃金鑽石戒指款 HK$ 39,700

(圖片來源:Chanel)

同為小巧型的Coco Crush 戒指款,品牌為了增加奢華魅力,放中間的格菱紋上飾上鑽石並以放射式呈現,高貴典雅,就像畫龍點睛一樣。喜歡金光閃閃的女生們可考試入手這款。

Hanna Chan 陳漢娜的個人Coco Crush of the Day

誰說外出才能有OOTD,那未免太死板了,陳漢娜就戴上喜愛的 Chanel Coco Crush戒指, 享受當下每個moment,宅在家打機也好、睇動漫也好,隨時可以有充滿時尚儀式感的CCTD(Coco Crush of the Day)。

Jace Chan 陳凱詠 的個人Coco Crush of the Day

人生不止一種公式,正如每日的OOTD也可呈現多樣風格,「天生二品」的Jace 陳凱詠,再配上天生極品的Coco Crush戒指,沒有顧忌,如此自由不羈的態度,這叫CCTD。

Stephanie Au 歐鎧淳 的個人Coco Crush of the Day

從游泳池穿梭到日常生活,其獨到的時尚品味,令她的OOTD吸引每個人的目光,隨心所欲配襯Coco Crush戒指,呈現游泳以外同樣自信的一面,這叫做CCTD(Coco Crush of the Day)。

Amy Lo 盧慧敏 的個人Coco Crush of the Day

#FigaroVideo 好好地對待自己,獨享時尚的Metime,是生活中的一種小確幸。@lqamy 盧慧敏隨意搭配Coco Crush戒指,超越OOTD,雙手呈現叫自己賞心悅目的CCTD(Coco Crush of the Da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