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天生微胖也能瘦!韓國辣媽朴自美居家20分鐘瘦腿、練出馬甲線川字腹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2.04k views

天生微胖也能瘦!韓國辣媽朴自美居家20分鐘瘦腿、練出馬甲線川字腹肌

29.07.2022

天生微胖的女生,想減肥、瘦腿、練馬甲線的確不易,若你天生是「肥底」、下半身先天粗壯,那必定要看看韓國健身網紅SMI(朴自美)的勵志瘦身故事!

微胖女朴自美的減肥故事

自小因下半身肥胖而自卑的朴自美,自小學5年級被同班的男生取笑「蘿蔔腿」後更不敢穿短褲或裙子,婚後生了兩個小朋友後,本來微胖的身型更變得鬆弛,她親身嘗試了多種網上流傳的激烈瘦身,最後統統失敗復胖,因此開始深入研究營養與健身資訊之後,自創出「居家鍛鍊馬甲線」計畫,成功塑身在5個月內從鬆弛肚腩、小象腿,練成川字腹肌和纖腿,其居家訓練YouTube影片已破100萬點擊率,並出書分享瘦身經驗。

朴自美的減肥菜單-食飽,更能打造易瘦體質

朴自美認為常見的快速見效的「瘦身菜單」一般以低熱量、高蛋白食物為主,如雞胸肉、水煮蛋、香蕉等,雖然搭合運動能在短期內瘦身成功,但對於要工作、或長期照顧小朋友的人來說卻難長期維持,容易反彈成暴飲暴食,她的「SMI自美菜單」以可長期持續的飲食習慣為主,配合規律運動,讓你不知不覺中就能爆瘦!

#朴自美的飲身筆記

朴自美的減肥方法筆記

  1. 多喝熱水、熱玉米鬚茶,有助保持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順暢,擺脫下半身肥胖。
  2. 早、晚餐在固定時間進食400卡路里具豐富營養的食物。
  3. 早餐主要吃複合碳水化合物,晚餐則以蛋白質為主。
  4. 在下午2點之前吃小食,任意選一種,一天吃一個。
  5. 晚上7點後不進食

#20分鐘居家瘦腿燃脂,做馬甲線女王

飲身之外當然少不了運動,朴自美在youtube這套破百萬瀏覽次數的運動影片,20分鐘內包含了伸展 、下半身運動 、有氧運動30秒、腹部運動 、上半身運動和運動後拉筋,做完後即時爆汗。

#居家瘦大小腿方法

自覺腿骨天生比別人粗的朴自美,現在連腿也瘦下來,她在書上歸納出瘦下半身的真理:

下半身肥胖的人,不管是肌肉型還是脂肪型,最重要的都是要規劃菜單,並且持續運動和伸展。

除了常做深蹲、弓箭步和有氧廿每天早晚做伸展腿部肌肉的下半身運動,一個禮拜泡三次左右的澡,或是按摩三次,都能夠促進下半身的血液循環。

有台灣媒體更翻譯了其瘦腿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yjisuESt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