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生就是男人的附屬品?獨立女性生存語錄:「要是那人真的討厭你,不要理他就好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9k views

女生就是男人的附屬品?獨立女性生存語錄:「要是那人真的討厭你,不要理他就好了。」

03.02.2023

這個年代,甚麼事都能夠發生,女生也只能靠自己。不過回過神一想,作為女性一邊靠自己的同時,一邊又逃不過被身邊人問「拍拖了嗎?結婚了嗎?想生幾個小孩?」好像整個宇宙都認為,按進程地拍拖結婚生子,人生才完滿。其實呀,即使成為誰的誰,我們還是可以有獨立思考和選擇。生而為女性,我們都該自豪,千萬不要讓世俗改變自己,這8位女星的金句更值得我們反思。

8句妳要懂的獨立女性生存語錄(圖片來源:IG@kyo1122)

8句妳要懂的獨立女性生存語錄

1. 賈靜雯

「人不會一直生活在陽光下,所以要學會堅強。」

人生總有高低起伏,總不會一直是晴天。但面對陰霾的景況,記得要堅強面對。為自己的決定感到自豪,為自己的將來作好打算,那就不用害怕千變萬化的世界。

(圖片來源:IG@alyssachia)

2.孔孝真

「媽媽說,如果她是我,有一輩子的工作,有做類似工作的朋友,那就自己生活唄,沒必要非得結婚。」

要記得,人生的決定權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結婚或不婚,從來都不是對立,僅僅是種選擇。不要讓傳統的價值觀規限自己的生活。

(圖片來源:IG@rovvxhyo)

3. 李孝利

「即使甚麼都沒有,人生也是能發光的。為甚麼一定要做些甚麼呢?」

從前,人們總覺得璀璨的人生都是以金錢、權利、地位來拼湊的。但她告訴你,人生本來就能發光。對啊,你和我本來就能發光發亮。女孩們,請自信起來吧!

(圖片來源:IG@hyoleehyolee)

4. 宋慧喬

「既然分手,就應該不相往來。對於下一個對象而言,我想這也是種禮貌和尊重。」

宋宋戀情最後沒有完美的結局,但宋慧喬也有分手的禮儀。人和人之間需要互相尊重,即使分手了也要以禮相待。

(圖片來源:IG@kyo1122)

5. 楊丞琳

「遇到一個對的人就是對,不對的人觀察再久也是不對。」

感情需要認真對待,遇到對的人請好好珍惜;不對的,就請不要蹉跎大家的歲月。

(圖片來源:IG@rainie77)

6. IU

「要是那人真的討厭你,不要理他就好了,這麼長的人生,不可能甚麼事都去管的。」

不要試著討好全世界,專注自己愛做的事情,專心愛護你所愛的人吧。

(圖片來源:IG@dlwlrma)

7. Rihanna

「『安於現況』是世界上最糟的感覺。」

作為時下女性,要懂得增值自己。不要安於現狀停滯不前,因為還有更多未知的可能在等待你發現!

(圖片來源:IG@badgalriri)

8. A-lin

「人與人之間很像鏡子,從他們身上我會得到生命的答案。」

從別人的身上,你總會學到些什麼。也不要覺得孤單,那個能夠給予你答案的人,或許某天便會突然出現眼前。

(圖片來源:IG@lulin16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