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ucci 創立史無前例的新部門,「無性化」時代正式到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95k views

Gucci 創立史無前例的新部門,「無性化」時代正式到來!

24.07.2020

面對無法舉辦實體時裝騷的困境,各個品牌都使出渾身解數,透過線上直播等模式發表新系列,繼續將創意與對美學的堅持傳遞給全球觀眾。像是 Gucci 的 2021 春夏系列直播,就足足播放了 12 個小時,而且毫無冷場,一如既往的驚喜不斷。但彷彿不驚人勢不休的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稍早再度拋下一枚震撼彈,宣佈設立史無前例的非二元性別部門「Non-binary」,代表著時尚「無性化」時代的正式到來!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4
2021 春夏系列

 

非二元性別部門「Non-binary」

上任至今,Alessandro Michele 每一季的設計都帶有明顯的性別模糊概念,但這次史無前例地推出首個「非二元性別」部門,無疑是要更高調且嚴正地看待與開發「無性別時尚」的領域,這樣的劃時代決策,相信陸續會有其他品牌響應追隨,亦應當在時尚史上記下一功。

那「非二元性別」部門到底是做甚麼的?其實就是指每季推出跨性別單品,為性別流動者 (Gender-fluid)帶來更多時尚選擇。而這個系列的首輯形象照亦已釋出,從色調、印花到剪裁,我們可以看到許多 Alessandro Michele 所擅長的復古元素,包括駝色、湖水綠色、喇叭褲、恤衫、牛仔褲、蕾絲上衣、牛津鞋等單品,無分男女的百搭衣飾,讓人每一套都想要收藏!

3

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