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Fendi浪漫方程式 | Karl Lagerfeld後Silvia Fendi首個擔大旗女裝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8.24k views

Fendi浪漫方程式 | Karl Lagerfeld後Silvia Fendi首個擔大旗女裝系列

20.09.2019

首先請一同為Fendi拍手喝采,皆因作為一間將近百年歷史的時尚品牌,其固有的品牌形象早已深深植根在眾人心中,要一時三刻改變大眾的看法,簡直是 “mission improssible”,但Fendi成功做到了。在短短5-6年間,從一個 “媽媽輩friendly” 的品牌,搖身一變成為千禧世代熱捧的品牌,當中花上了幾多心血、努力和失敗,才能換來今天變革,就只有Silvia Venturini Fendi自己知道。

回歸正題,自Karl Lagerfeld與世長辭,今季Fendi春夏時裝系列,應該算是Silvia Venturini Fendi首度正正式式「擔大旗」設計的時裝系列。是次SS2020系列比起Resort2020更具度假感,模特兒在舞台設計的夕陽背景下步岀舞台,少女般粉色調的短裙、透視材質的花卉圖騰外衣、長款花卉印花的長袍外套、以及兩層設計的花卉圖案毛皮大衣,搭配毛皮花卉沙灘包,讓人聯想起身處於意大利南方小島度假的感覺。

此外,富60年代風情的剪裁設計亦可於系列中看到,滿佈珠片的泡泡袖短裙、鑲嵌閃片格子紋的短裙、及帶有褶皺印花的過膝長裙。配上一系列粉色低跟鞋和帶有花卉圖騰的標誌性 Baguette bag,整體造型變得更連貫,不論是成熟或是新生代的Fendi粉,均能從系列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服飾。

對於擅長飾品設計的Silvia Venturini Fendi ,要獨自完成整個春夏系列,無疑是一大挑戰。作為首次獨挑大樑的時裝系列,儘管不是百分百完美,但在既需要顧及舊顧客的喜好,同時亦要吸引千禧世代的眼球,需要準確拿捏設計理念的能力。在眾多不確定性和挑戰的情況下,品牌的SS2020算是交足功課了。 

Photos via: Fend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