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3個 BLACKPINK Jennie 最愛的親民飾物品牌|好想買下整個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09k views

3個 BLACKPINK Jennie 最愛的親民飾物品牌|好想買下整個系列!

12.08.2020

別以為 Blackpink Jennie 只會穿 Chanel ,其實私下的她也會混搭一些價錢親民的小眾品牌作為點綴,散發出24歲獨有的青春氣息。當然,作為「帶貨女皇」的 Jennie,只要獲得她的加持,那些單品也是光速售罄。

在眾大品牌中,不難發現 Jennie 對韓國的小眾品牌情有獨鍾!

BLACKPINK Jennie最愛的小眾飾物品牌

1. I hate monday

BLACKPINK Jennie是團內的Vocal擔當,外表酷酷的她其實也有少女的一面呢,不但在 Instagram 看到蛛絲馬跡,近來,她在拍攝《24/365 with BLACKPINK》節目時,與造型師MinHee行街,當她行經一家售賣可愛的圖案襪子的店鋪時,不但表現雀躍還毫不猶豫地拿了三雙。當節目播出後,令粉絲一窩峰登上品牌的官網選購,但由於流量暴增而出現故障,認真誇張。

然而,這個品牌就是韓國小眾襪子品牌「 I hate monday」。她設計的襪子不論是色調或幾何圖案,絕對讓諸位女士的少女心爆發,譬如是俐落的間條紋、清新的小碎花、不規則的水彩圖案或透視小蕾絲,百搭之餘價錢亦是 affordable,只需 $85,試問誰能忍得住手。

細心看 Jennie 的衣著,她最愛以 90年代的衣著示人,好像是吊帶背心裙、高腰格子裙、crop top等等,而且她喜歡佩戴多件小型的飾物。然而,Jennie 所戴的頸鏈和髮飾,一一來自韓國的手作品牌 NiRO  sensibility。這個品牌的飾物充滿著90年代的味道,譬如是色彩繽紛的串珠 choker 和雛菊的髮圈,十分復古。大家不妨學 Jennie 一樣,與長頸鍊一同佩戴,讓造型更富層次感。

3. Vintage Hollywood

Jennie 穿上一身素淨西裝,配搭一條今年非常流行的珍珠頸鏈,散發出知性美。然而,這個品牌同樣是來自韓國品牌 Vintage Hollywood,風格同樣是以不同顏色形狀的串珠頸鏈,充滿著90年代的影子。這個品牌不但吸引了 Jennie,就連 Jisoo 也是其粉絲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