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老友記》何時再歸來 | Ralph Lauren 推出時裝系列賀神劇 25 周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44k views

《老友記》何時再歸來 | Ralph Lauren 推出時裝系列賀神劇 25 周年

20.09.2019

多得 Netflix 的熱門影集推介,讓千禧世代也能好好欣賞 《老友記》(Friends) 這套美國神劇。打從 94 年開播至 04 年,以整整十年的光陰,合共十季故事,陪伴了一眾 80 後成長。雖然該集已停播超過 15 年,但至今仍是觀眾心中最愛劇集,不少影迷更希望故事能延續下去。

繼早前飾演主角 Rachel Green 的 Jennifer Aniston 於《Ellen Show》 上脫口承認《老友記》有可能回歸後,雖則不知消息是否屬實,但早以令一眾影迷興奮不已。不知時裝設計師 Ralph Lauren 是否也是該劇粉絲,皆因最近品牌宣布將會與華納兄弟攜手合作,推岀以主角 Rachel Green 為設計靈感的時裝系列,藉此慶祝劇集面世 25 周年。

說起主角 Rachel Green,在劇中作為時尚狂熱愛好者的她,其實在多季劇集中都在品牌 Ralph Lauren上班,可能因著此緣份,Ralph Lauren 才親自為她打造這系列。系列以時尚職業女性為靈感,設計岀多套經典造型,包括傳統羊毛西裝、樽領毛衣,麂皮皮革迷你裙、以及絲絨羊皮外套。

而為慶祝這次聯乘企劃,品牌聯同 Bloomingdale’s 百貨將劇中的 Central Perk 場景,讓影迷們可於店內緬懷時光。或許有一天《老友記》真的會再到歸來,但在此時此刻,就請我們耐心等候,欣賞這時裝系列,望梅止渴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