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Uniqlo 與 Jil Sander 聯乘系列 +J ,9年後毫無預兆地在今秋回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7.73k views

Uniqlo 與 Jil Sander 聯乘系列 +J ,9年後毫無預兆地在今秋回歸!

27.08.2020

作為極簡控的你,對於 Jil Sander 一定不會陌生了!簡約的線條,不累贅的剪裁,為女性展現幹練的一面,這就是 Jil Sander 獨有的美學。在2009年,Jil Sander 本尊還曾與 Uniqlo 作聯乘,親自設計 +J 系列,但於2011年結束。怎料,日前 Uniqlo 宣佈,+J 系列將在今秋回歸了!

睽違9年,+J 系列捲土重來,相信對 Jil Sander 粉絲來說是一大佳音。能夠以親民價買下 Jil Sander 的設計,作為粉絲當然不能錯過。早在2015年,Uniqlo 特意在在2014年秋冬和2015年春夏時,重新推出復刻系列,為「The Best of +J」,雖然設計幾乎沒有太大改動,但粉絲們仍舊將它搶購一空;更有些粉絲表示自己仍在穿著第一次聯乘的衣服,足見 Jil Sander 的魅力。

雖然今次聯乘合作,雙方亦沒有發佈有關的詳細消息,但表示會延續當初的理念,以簡約剪裁和上乘衣料製造出全新的 +J 系列,其時又再次掀起一番搶購熱,相信這個消息足以讓大家引頸以待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