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保值手袋可升達48% |3款時裝界值得投資的保值「藍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87.03k views

Chanel保值手袋可升達48% |3款時裝界值得投資的保值「藍籌」

12.10.2021

Chanel保值一向是人們在購入手袋的考慮因素,雖然本來已要價不菲,但價錢總是只升不跌,好幾款經典款式都升值了不少,無論是收藏或是自用,都值得入手一個。買手袋除了滿足自己之外,若是做到聰明選擇,也會有所收穫。如果有興趣投資手袋,2021年一定要好好記低以下 Chanel保值排行Top 3 袋款。

Chanel保值:3款時裝界的「藍籌」手袋

Top 3 – Chanel Classic Flap Bag – 升值35%

Chanel 手袋中,Chanel Classic Flap Bag 絕對是其中一個最具有代表性的又經典的袋款,一向都是女仕們搶購的目標之一。同樣配上chanel的經典格紋以及金鏈設計,經典又不會過曉時的配搭,難怪一直也在chanel保值排行榜三甲之中。

Top 2 – Chanel Coco Handle 升值 48%

Coco Handle bag 於2015年秋冬系列推出,相對其他chanel保值袋款,價格親民得多。Coco Handle bag擁有傳統經典菱格紋,梯形的袋身配上半圓形手柄,加上Chanel標誌性金鏈,令袋款更容易配合多種穿搭。

Chanel保值袋款要留意特別配件位置,而Coco Handle的手柄亦是這款手袋的與別不同之處,由用蜥蜴皮製成。由於蜥蜴皮不耐於水,所以不少女仕都會額外在手柄上包上絲布,更顯氣質又不怕濕氣與手汗弄到。

Top 1 – Chanel手袋最高升幅 – Chanel Deauville Bag  升值48%

Chanel手袋 保值其中一個例子,一旦停產,價格升幅更大。Deauville Bag 於2012年春夏季推出,配上標誌性鏈條而且顏色選擇多。材質是由紮實耐用,充滿質感的帆布纖維製成,所以雖然包包體積大,但依然輕盈,時尚又滿足到女仕們收納的需求。可惜Deauville Bag現時已經停產了,難怪它在二手市場深受歡迎,成為了眾多chanel保值袋款中的升值之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