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imothée Chalamet 新戀情曝光,對象竟是 Steve Jobs 的 22 歲女兒!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1.51k views

Timothée Chalamet 新戀情曝光,對象竟是 Steve Jobs 的 22 歲女兒!

10.09.2020

Timothée Chalamet 新作《Dune》將於年底在歐美地區上映,戲路越來越廣的他,除了演藝事業之餘,最備受關注的相信就是感情狀況。自從今年 4 月宣佈與 Johnny Depp 女兒 Lily Rose Depp 分手讓一眾看好這對金童玉女的影迷們心碎不已,這位新生代萬人迷就似乎從此走上了浪子之路。6 月才被拍到與 30 歲墨西哥性感演員 Eiza González 在海邊擁吻,近日又火速有新戀情曝光,對象竟是 Steve Jobs 的 22 歲女兒 Eve Jobs!

 

photo via @tchalamet

 

新女伴 Eve Jobs,曾被封為「未來掌管蘋果的人」

被拍到在法式餐廳甜蜜共進晚餐的 Timothée Chalamet 和 Eve Jobs 迅速成為傳媒焦點,人們紛紛好奇起這名金髮女生有何來頭,原來她正是 Steve Jobs 的 22 歲女兒,不單有著出眾外型,更是就讀 Stanford University 的高材生,而且還是馬術高手,曾拿下全美馬術 25 歲以下選手第 5 名的佳績,可謂文武雙全,雖然曾被封為「未來掌管蘋果的人」,她卻似乎無心從商,看來將會發展出一條和父親截然不同的道路。

3
photo via @evecjobs

photo via @evecjobs

2
photo via @evecjobs

 

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

回顧 Timothée Chalamet 過往的戀情,對象幾乎都是女神級名人,除了和 Lily Rose Depp 被譽為最強情侶檔的兩年戀情,以及和 Eiza González 霧水情緣式的姊弟戀,其實他在高中時代還曾有個青梅竹馬戀人,就是 Madonna 的女兒 Lourdes Leon,二人當年是人人稱羨的校花校草組合,惟 6 年前結束戀情後便鮮少被提起,而女方雖作為星二代,但行事作風卻相當低調。

30 歲墨西哥性感演員 Eiza González (photo via @eizagonzalez)

Lily Rose Depp (photo via @lilyrose.daily)

Madonna 女兒 Lourdes Leon (photo via @timmy__armi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