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深澤直人聯同26位設計大師的展覽|解構日式設計的秘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8.45k views

深澤直人聯同26位設計大師的展覽|解構日式設計的秘密

23.09.2019

不得不說,只有日本人才能超越日本人。深愛日本設計,皆因其以人為本、對細節的重視、及高效的實用性,即使是簡單的日常用品,經日本設計師再打造後,均能以最高品質姿態視人,這種追求極緻的生活態度,令日本設計有著無可代替的地位,最新發現深澤直人將聯同 26 位設計大師舉行展覽,解橋大師創作背後過程,同場還會展示設計草圖。

解構26位日本設計大師的創作過程

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是日本極簡風格的佼佼者,現為無印良品設計總監的他,擅長以傳統日本文化融入現代設計中,設計岀極簡美學風格的生活用品,及富 Wabi Sabi  (侘寂)的思維。透過作品讓人們對繁複的日常生活細節進行反思。最近 21_21 DESIGN SIGHT 設計美術館公布,將今年 11 月舉行名為《靈感的秘密來源:設計師隱藏的草圖和模型》(Secret Source of Inspiration: Designers’ hidden Sketches and Mockups) 展覽,展示岀由 JAPAN DESIGN COMMITEE 的成員,包深澤直人、原研哉、川上元美、隈研吾和佐藤卓等 26 位設計師,在構建作品過程中的草圖和模型。透過是次展覽,傳達岀大師們從思考至作品進化成最終型態的過程,讓觀眾能更清晰了解一眾設計大師背後的設計理念。

2
21_21 DESIGN SIGHT

關於JAPAN DESIGN COMMITEE,自1953年成立以來,一直通過表彰優秀產品並舉辦各種設計展示會,積極支持日本設計界。這次展覽匯集不同設計風格的成員,在創作過程中產生的鼓舞人心的素材和過程。 透過展覽聯繫了不同世代熱愛日本設計的人士,並通過多元化的設計美學來激發人們的未來生活。

2
21_21 DESIGN SIGHT

《靈感的秘密來源:設計師隱藏的草圖和模型》展覽
展覽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2020年3月8日
地點:21_21 DESIGN SIGHT,107-0052 東京都港區赤坂9-7-6 東京中城花園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