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獨立知性女生散發的四大特質|網購Forevermark鑽飾獎勵自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5.19k views

獨立知性女生散發的四大特質|網購Forevermark鑽飾獎勵自己

29.10.2020

三十未婚,搬出娘家自己住,難免不時會感到寂寞。難得週末卻沒有約會,自己留在家中究竟能做些什麼?擁有這四個特質,你會學懂如何當位獨立的知性女生,與自己來一場浪漫的 A Date For One 約會。文末連結讓你輕鬆網購Forevermark鑽飾,鑽石不用等待別人送,讓你隨時Shine Like A Diamond!

一、愛惜自己

在社會打拼多年,早已無法像二十出頭時每夜出席不同的聚會。下班後只想早點回家休息,亦發現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這大半年來大家更注重健康,把健身器材、瑜伽墊統統帶回家。甚少做運動的妳不知道從何入手的話,不妨從三組簡單又能瘦身的動作:修手臂、修腰、修臀部運動開始,變成每天的習慣。愛運動的女生份外迷人,運動可以刺激身體分泌快樂賀爾蒙多巴胺,使你忘卻一切煩憂,變得更有正能量。

佩戴Forevermark Enamor心欣愛系列單顆美鑽吊墜

作為知性女生,即使做運動亦要注重打扮,Sport Bra、Leggings 襯好顏色、Pattern,戴點小飾物做點綴。而飾物要注意大小,像是綴以單顆鑽石耳環、吊墜飾物等等,能讓你做運動也能活動自如。

愛惜自己,就如周大福 Forevermark Enamor心欣愛系列那顆被一雙臂彎相擁的鑽石,讓自己時刻被愛包圍。

愛運動的女士份外迷人,戴起輕巧的鑽石更顯知性。

周大福Forevermark Enamor心欣愛系列單顆美鑽吊墜【購買連結】

專業健身教練黃毅進指導簡單瘦身動作【更多示範】

二、獨立自主

自離開娘家,你已不知道吃過多少餐外賣。從何時開始,你也厭倦了充滿味精的食物,掛念家裡的味道。自己一個住,是時候學懂為自己作一頓佳餚,再也不要為約誰而煩惱了。由烹調、擺盤每個細節都弄得精美,把自己當成這頓飯的主角!

生活要有儀式感,有時候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從餐具、食物,甚至是裝飾,都要為自己作出選擇。即使是自己煮、自己吃,亦可以化一個淡妝、戴起最喜歡飾物、穿起新買的衣服,與自己來一場優雅的約會。

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系列以天鵝獨有的柔美姿態為設計概念,正似是那位懂的做飯、獨立賢慧的你。

女生要懂得為自己作一頓佳餚,由烹飪、擺盤至品嚐是一場令人樂而忘返的味覺和視覺旅程,寵愛自己就是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開始!【學習更多】

三、享受寧靜

空無一人的房間,難免讓人感到孤寂。懂得享受寧靜,是人生一大課題。有人會閱讀書本、亦有人會做瑜珈、冥想等等。當你能找到一個方法面對寧靜,便能成為獨立的女生。倘若真的太難受,聽音樂亦是一種讓你遠離寂寞的方式,畢竟音樂種有種神奇的治癒力量,心情不好時讓你平靜起來,更容易得到心中的寧靜。

如果要為獨立知性女生選一個Playlist,想必會是關於自愛、自信的訊息。坐下來聽一個為女生而選的歌單,也是一個人的享受。選對一個適合的Playlist,就像選對一件飾物,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大派用場。在寧靜的環境中,戴起那顆閃爍的Forevermark鑽石,即使一言不發亦散發著知性美。【收藏屬於女生的Playlist】

佩戴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鑽飾系列

周大福Forevermark天鵝系列單顆美鑽戒指 【購買連結】

四、自我鑽研

在社會打拼多年、麻木地工作,營營役役早已找不到一個讓你積極生活的理由。何不為自己找回一個興趣,在勞碌工作後仍會是一個令你進步、找回自己的動力。輕鬆的也許是重拾閱讀的習慣、每天學幾隻外語單字;時間許可的話,可以報讀一些藝術工作坊、運動興趣班等等。

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興趣確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仍在尋找中的不妨就利用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上網來鑽研不同的知識,增值自己。先從自己喜歡的事物開始,就如女生們最愛的手袋、飾物等等,或許你會更清楚自己的興趣!【從鑽石的冷知識開始吧!】

周大福Forevermark Enamor心欣愛系列單顆美鑽戒指 【購買連結】

輕鬆網購Forevermark鑽飾

Forevermark 鑽飾的設計就如獨立知性女生的四大特質。作為 De Beers 集團旗下美鑽品牌,Forevermark 美鑽秉持較4C更為嚴謹的標準,精心挑選出純天然的鑽石。現在只需簡單click入周大福網絡旗艦店 ,便可輕鬆網購Forevermark鑽飾,享受在信譽可靠的平台選購珍稀美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