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出現第5位成員?跳完整首《How you like that》竟臉不紅氣不喘!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6.18k views

BLACKPINK 出現第5位成員?跳完整首《How you like that》竟臉不紅氣不喘!

15.10.2020

BLACKPINK 紀錄片正式在 Netflix 上架,不知道作為粉絲的你又看了沒有?不過,有一位粉絲模仿 BLACKPINK,大跳 MV《How you like that》中的舞步,相信大家一定看過!片中一位有點「宅」的女生,與 BLACKPINK 跳著節拍強勁的舞步,配上誇張趣怪的表情,還臉不紅氣不喘地連續跳了整整3分鐘;更未曾甩過 beat,不其然營造出一種詼諧的喜感。不得不說,這位「宅女」舞技非常厲害。如果 BLACKPINK 要新增第5位成員,不妨考慮一下她吧。

這位「宅女」名為 Michelle,大學時修讀媒體製作,現職為攝影師。別看 Michelle 呆頭呆腦的樣子,事實上,她甚具才華,曾為New Gen 歌星編舞。雖然她的身型算是微胖,但她總喜歡跳著節拍強勁的舞蹈,認為跳上來能令自己更有自信,故經常跳 BTS、SHINee、EXO 等男團的舞蹈。之後,她希望跳出舒適圈和挑戰不同風格的舞蹈,便開始涉獵女團舞蹈,雖然多了一份趣怪,但 Michelle 跳舞依舊充滿力量,動作俐落,愈跳愈起勁,著實令人刮目相看。

事實上,Michelle 在數年前,開始將自己 Key 進不同樂隊的 MV 中,剪輯成跳舞片段,並上載至社交平台。今次 Michelle 憑《How you like that》在網上走紅,除了以超純熟的舞技俘虜網民的心,她還配上搞笑的吐嘈字句,舞姿動作與BLACKPINK流暢一致, 完全沒有違和感。看後,亦不禁大呼:「Michelle真的很厲害啊!」

不過,搞笑歸搞笑,Michelle 特意公開拍攝《How you like that》的 BTS片段,沒想到竟是如此艱辛和漫長。當中看到她練習的地方,就只是她的小套房,更用廁所的小鏡子用作檢查舞姿;正式跳時,並架上一塊綠色布,作為綠幕。每一次她會仔細觀看片段,並將整支舞蹈分拆成多個部分,並重複練習5次,讓肌肉產生記憶。除了學習舞蹈外,過程中還要設計如何「亂入」在MV 中,讓大家覺得她與 BLACKPINK 「融為一體」。Michelle 練習了9日,終於記下所有舞步,便正式拍攝。最後,她足足用了22日才完成那條3分鐘的短片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