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iffany T1戒指手鐲就是最百搭|現購買即可享獨家驚喜禮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2.53k views

Tiffany T1戒指手鐲就是最百搭|現購買即可享獨家驚喜禮遇

20.10.2020

最新Tiffany T1戒指手鐲真的超百搭!幾乎所有女生都曾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隻Tiffany飾物,小藍盒中所承載的就是努力奮鬥的目標。而當年選擇隻身來港追尋夢想的Fish廖子妤,最近亦率先戴上最新Tiffany T1系列,俐落簡約設計不但百搭,亦襯托出女性堅毅的特質。

Madame Figaro為讀者爭取到獨家禮遇,現在購買Tiffany珠寶或家品系列就能得到 Tiffany & Co. 送上的驚喜體驗!文末會有詳情,不要錯過了。

隻身來到異鄉打拼多年,試盡不同角色,Fish絕對是奮鬥型的最佳代表。

【按此立即選購】

Tiffany最百搭的T1戒指、手鐲

首飾控都會明白,當戴上戒指、手鐲或頸鏈時,並不只是裝飾,而是猶如穿上一層華麗盔甲,令自己感到更加自信,相信自己是與別不同。

說白一點,就是哪天只想隨便穿上白tee牛仔褲就出門時, 簡單易搭的飾物就是令你整個造型煥然一新的恩物。

戴上T1系列的Fish廖子妤散發出中性而溫婉的知性美。

當然,如果想有不同風格,可以選擇一次過戴多件飾物上身。但還是有些小技巧,令你看起來與別不同:

#1 選擇簡單線條款,或是同一材質作組合;

Tiffany T1戒指和手鐲都是易配搭的設計。

TIFFANY & CO. T1 18K 黃金窄版戒指,2.5 毫米寬

按此選購T1 18K 黃金窄版戒指

TIFFANY & CO. T1 18K 黃金窄版鉸鍊手鐲,中號

按此選購T1 18K 黃金窄版鉸鍊手鐲

 

#2 堆疊地配戴時,將較幼細的放上面;

TIFFANY & CO. T1 18K 白金窄版鑽石戒指,2.5 毫米寬

按此選購T1 18K 白金窄版鑽石戒指

 

#3 善用金銀兩色混搭出清爽的俐落感,看起來也不沉悶。

善用層次,就能將飾物戴出不一樣的風格。

Tiffany & Co. T1 系列鼓勵女性展現「堅強」、「力量」及「獨特個性」的特質,用上18k黃金及白金,俐落的金屬設計突顯了率性的氣質,而且簡約款式十分容易配搭,不論是上班、日常外出或是休閒渡假都可以輕鬆駕馭。

MF獨家禮遇:購買Tiffany T1系列即可享有下午茶體驗

去年Tiffany & Co. 在香港開設全球第二家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時,狂熱程度令大批 Tiffany Blue fans 大呼難以訂座。但適逢「小藍盒」推出新款,現在只要在 Something Wanted 購買最新 T1 系列珠寶或其他T系列珠寶及家品,即可享有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價值港幣688的下午茶體驗(二人用),更有專人為你訂座!

只要在 Something Wanted 購買最新T1系列珠寶或其他T系列珠寶及家品,即可享有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價值港幣688的下午茶體驗,更有專人為你訂座。

除了最新的T1系列,在Something Wanted購買Tiffany T系列亦同樣能享有此獨家禮遇!

如果想快速出門又不失風範,小藍盒的 T1 系列確實是穩妥,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不會失手的選擇。趁著現在還有大受吹捧的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下午茶贈送,不要錯過喔。

【按此現即選購】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