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mily in Paris》金髮女生現實中同樣可愛|網民發起Justice for Camille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11.3k views

《Emily in Paris》金髮女生現實中同樣可愛|網民發起Justice for Camille

19.10.2020

毫不意外地,有網民為《Emily in Paris》的Camille抱不平,在Twitter上發起「Justice for Camille」,認為帥氣大廚男友Gabriel和Emily對她太壞,竟背著這麼可愛的女生調情。這部劇開播至今兩個多星期,討論度仍沒有絲毫減弱的趨勢,評論正反也好,都證明了《Emily in Paris》成功,那難怪部分觀眾會中毒太深。

Photo: Twitter 截圖

觀眾越喜歡Camille,Emily就會越中槍。Photo: Twitter 截圖

第一次與Emily見面就是幫她解圍買花;年紀輕輕就在高級畫廊工作;對男友是無限迷戀和支持。這樣人又好、又聰明、又專一、又率性的角色設定,加上渾身散發著正宗巴黎氣質的可人樣貌和衣著,Camille絕對是觀眾緣收割機,連帶飾演她的演員 Camille Razat 也倍受矚目。

第一次出場,那身黑色俐落西裝外套完全襯托出Camille的巴黎氣質。 Photo: Emily in Paris 劇照

有一刻懷疑這樣坐不算超載嗎。 Photo: Emily in Paris 劇照

認識南法女生 Camille Razat

沒看錯喔,劇中角色是用上了她真人的名字,令到 Razat 的識別度更高。她在外媒ET的訪問中提到,自己本人其實跟這個角色有幾分相似,也是會為了自己跟別人而全力做到最好的。

Instagram @camillerazat

Photo: Emily in Paris 劇照

雖然1994年出生的她不是土生土長的巴黎人,但來自法國西南部Toulouse的背景已足以令她天生充滿法式風情。《Emily in Paris》是她首部參演的美劇,在此之前她的作品都是法國本地的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巴黎紅燈區》(Paris Pigalle)、《失蹤》(Disparue)等。

《失蹤》(Disparue) 海報。

除了演員這個身份,Razat也是個專業模特兒。即使身高只有168cm,亦無礙她成為CHANEL、CELINE等品牌活動以及時裝週的常客。比起其他模特兒,Razat甚少賣弄性感,反之是常常展現出她貼地的一面。

劇中法國人煙不離手,對Razat而言亦是生活一部分。

Instagram @camillerazat

光是看她Instagram的話,可能未必認出這是劇中的糖果型Camille,因為社交平台上的她太帥氣了(可能比Gabriel更厲害)!

Instagram @camillerazat

Instagram @camillerazat

Instagram @camillerazat

在《Emily in Paris》中大受好評,她的Instagram追蹤人數亦由原本3萬左右急升至現在371k,想必未來Razat會有更多機會為觀眾帶來不同作品(至少有傳第二季將會開拍呢)。讓我們期待一下這位法國女生的走向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