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5款2022 Burberry手袋背包推薦|與姜濤一起背情侶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6.38k views

15款2022 Burberry手袋背包推薦|與姜濤一起背情侶包

25.10.2022

【 2022 Burberry手袋推薦】2022必買手袋的品牌,Burberry 一定在IT BAG名單上佔一席位。自從2018起, Burberry 改由鬼才Riccardo Tisci接手,轉Logo、以TB Monogram取代傳統的經典格紋。來到2022年,連手袋也來了大翻新。春夏時裝 show登場的Pocket Bag 、TB Bag以狂風掃落葉之勢,佔據各國名人的社交平台,熱議度十足。

數到必買的 Burberry 2022手袋 ,除了大熱款式外,也有不少實用為主或在二手市場交投活躍的入場袋款,15個你不能不知道必買的 Burberry 2022手袋 ,現在為你一一拆解。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1. TB Bag

TB Bag是近年Burberry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袋款,在 2019 年初次亮相的TB Bag推出不久後便成為 It bag了,這款以品牌創辦人 Thomas Burberry 名字首兩個英文字母作為標誌字樣的淑女手袋,以義大利手工製作皮革,點綴上 TB 金屬扣,簡約設計既大方又百搭。

TB Bag深受不少名人如Blackpink的Jisoo、名模Irina Shayk 、Stella Maxwell 、歐美星級網紅Jessie-bush、甚至我們香港代表姜濤都是TB Bag的星級用家,而且搭配的場合各盡不同,證明TB Bag可塑度之高,2022必買手袋之三甲,TB Bag還是穩坐其位。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2. Robin Bag

姜濤愛的不只是TB bag,還有小型手袋Robin Bag!Robin Bag是比較中性的袋款,是屬於TB bag 延伸出來、由Riccardo Tisci創出的網購專用每月24小時快閃買的「B Series 系列」。在倫敦時裝週時釋出不到 5 小時已火速售罄,除了姜濤外,連Netflix電影《親親小站》的Jacob Elordi也戴著出席活動。

 

(圖片來源:Instagram @keung_show)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3. Olympia Bag

姜濤身上的這款Olympia Bag 設計靈感源自於倫敦肯辛頓奧林匹亞展覽中心 Olympia National的建築結構,因而命名Olympia Bag 。

Olympia Bag 外型圓滑像馬鞍,共有三種尺寸的肩背包和一款斜背袋,布料材質用了花押字印提花布、麂皮和平滑小牛皮,非常適合年尾出席派對,姜濤也親身示範了這款Olympia Bag 有多隨意百搭。

(圖片來源:Instagram @keung_show)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4. Pocket Bag

Pocket Bag在2022有多紅?一打開Instagram 就排山倒海之勢,名人KOL個個搶住曬出Pocket Bag穿搭街拍,這款公事包外型的帆布手袋,為突出品牌傳統的馬術風格,手挽和正面用上壓縫皮革作點綴,形成對比強烈的質感。

Pocket Bag 尺碼分別由迷李型、中型和超大型,適合不同場合搭配,男女皆宜。而袋身採用筆挺的剪裁,方正又平穩,可直立於桌上。前袋位置的部份,用上了金屬磁扣掀蓋式設計,增添包身立體感之餘,也方便打開,兼備日常實用性,2022必買手袋實在非Pocket Bag莫屬。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5. Lola Bag

近年不少時裝大牌都在玩經典改造,比較保守的只會在尺碼和顏色的轉換,但是Burberry 的Lola Bag ,是TB  bag的另一條異線,設計猶如脫疆野馬般,除了Classic Lola Bag 那種小羊皮的淑女設計,也推出了字母print、閃片、激烈撞色的街頭風格,很合乎Riccardo Tischi 的反叛作風。

(圖片來源:Burberry)

不少明星如Blackpink的Jisoo、名模Kendall Jenner、跨性別模特兒Hunter Schafer都同樣愛用,青春和反叛的氣息傾瀉滿地。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6. Cube Bag

Burberry 的 Cube Bag是實用低調、大容量的手袋代表,由迷李的式、小型可上膊、中型幾乎可以做個小型行李包,是名人外遊上機的手提良伴。內裡的立體間隔,連鞋子也放得下。

Burberry的常客 Dua lipa、周冬雨早就用上了這款輕鬆出走的實用包,近日又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版本,大家要留意一下。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7. Notes Crossbody Bag

你可能會很意外這個Notes Crossbody Bag的存在,雖然不是大熱款式,但是不用$9,500就可以買到Burberry的格紋特式設計,還真是挺化算。一直在名牌手袋入門貨的搶手貨,可以斜揹、可以側帶、可以手拿,百變又夠經典。

4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8. Title Bag

曾幾何時Burberry Banner Bag紅極一時,那時超模劉雯、胡杏兒、劉亦飛突然都成為了Banner Bag的粉絲,色彩和面料的多樣性和側面拼接典型的Burberry格紋裁片,不張揚地展現了時尚品味,可惜這款手提袋已經停產了。

幸好是接力的Title Bag一點也沒有失禮,承接了Banner Bag的容量大、多色、多面料選擇的優點,袋身設計比以前更挺身,看上去更醒目和優雅,尺碼由迷李到中型也有,搭配自然有更多選擇,相信很快會出現下一波的熱潮。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9. Lombi Bag

Burberry 於2022 最新推出的Lombi Bag 受到不少人的注意,這款橢圓形的單肩包採用光滑皮革和絎縫羔羊皮製作,線條和結構顯得簡約而優雅,其中一款更將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的鏤空標誌轉換成暗紋包裹手袋全身,袋款設計具隨性感的同時,更能表現出一種摩登優雅的美學。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10. Frances Bag

Burberry的Frances Bag可謂表現出品牌簡約利落之美,Frances Bag以四方及梯形線條打造,迷你尺寸非常恰到好處,廓形設計優雅知性。袋子不但有一條小孭帶,而且袋子手把上還附送了一塊小鏡子,為手袋添上幾分隨性,不論是上班還是工作都同樣適用!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11. Vintage Louise Bag

隨著近年​​復古風回歸,復古設計的手袋也同樣受到人們的重視,不少90-00年代出產的Vintage手袋至今也大有市場!而這款​​Vintage 格紋拼皮革 Louise 包就是仿照品牌1988 年的經典袋款所設計,因此採用了品牌的標誌性格紋,並以皮革材質點綴,令手袋具復古風的同時,也充滿質感。

(圖片來源:Neiman Marcus)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12. Grainy Leather Mini TB Shoulder Pouch

很多女士購買手袋後都會小心翼翼地使用,以免被弄髒或出現花痕,畢竟每一個手袋都價值不菲,加上淺色皮革容易突顯出花痕或污漬,因此女士們背心愛的手袋上街時都會對其疼愛有加。不過這款由意大利鞣製粒紋皮革打造的Burberry TB 肩背就不同了,皮革的採用令相對不易顯髒,而且手袋上的辨識度高的TB(Thomas Burberry )也突顯出手袋的氣派,,締造出實用及型格兼備的風格。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13. Horseferry Print Canvas Note Crossbody Bag

Burberry的Note bag可謂是休閒之選,此袋款以帆布為主要布料,並運用皮革於袋子的不同部分作點綴,比起一般全皮革面料製作的手袋更休閒實用,袋子正面有品牌名字的刺繡,並設有鐫刻徽標的亮澤按扣,簡約而精緻的設計,令手袋百搭於不同的造型打扮!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14. Check and Leather Medium Tote

格紋是Burberry最為標誌性的設計,這款Burberry 格紋 Tote bag就以現代化的方式,將格紋低調地印製於皮革上,透過皮革的質感及優雅的袋子廓形,來突顯出英倫風設計之美。

值得留意的是袋子的用料也是經過精心挑選的,此Tote bag的材料中至少 30% 來自源於植物和蓖麻油等可再生自然資源生物基材料,購買手袋的同時,也為環保出一分力。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2022必買Burberry手袋推薦|15. Embossed Leather Small TB Bag

由鱷魚皮製作的TB 小袋,不但硬挺立體,更能突顯出一種氣派來!這款 TB 小袋以意大利鞣製鱷魚皮打造,外形亮麗並且耐用度高,袋子更有採用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鎖扣設計,可以作肩揹、斜揹或當作手拿包多用途使用。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