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站在平權前線的黑人變性者 Raquel Willis |「我們被告知沉默太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9k views

站在平權前線的黑人變性者 Raquel Willis |「我們被告知沉默太久。」

27.10.2020

「我相信黑人跨性別力量。」——29歲的黑人變性者Raquel Willis數月前在美國跨性別遊行中帶領呼喊。集會中,她就在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前發表關於黑人變性者的演說,更引來超過15,000人的歡呼。

肩負著黑人與變性者的雙重身分,Raquel Willis 選擇不再忍受社會偏見,站出來為LGBT發聲。一路走來,她是如何一步一步的讓人看得見這個社群?

 

Raquel Willis 在“Black Trans Lives Matter”集會上演說,為黑人變性者發聲「我們被告知沉默太久」。

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

成立黑人跨性別者圈子

成為《Out》第一位黑人和變性者編輯

不遺餘力為LGBT平權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