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 11月窩家必備片單|《王冠》第4季終於出現Diana王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5.55k views

Netflix 11月窩家必備片單|《王冠》第4季終於出現Diana王妃

30.10.2020

Netflix 11月精選片單來了!整個十月相信大家都忙於把時間花在Netflix上,《Emily in Paris》、《鄰家好爸爸》、《后翼棄兵》,還有BLACKPINK紀錄片《Light Up The Sky》,部部都引起熱烈討論。然而這波追劇熱潮似乎還會繼續下去,因為準備在十一月上架的作品也來頭不小!

Netflix 11月精選片單

《母子情劫》

這部電影改編自真實新聞,日本2014年發生「川口高齡夫婦殺害事件」,一個17歲男生從小被生母和繼父虐待,最後為了偷錢而殺死親生祖父母。電影找來了影后級演員長澤正美飾演墮落失格的母親,就連她本人都表示「難以跟角色有共鳴」。

上映日期:11月3日

 

《誰殺了瑪麗亞?》

Maria Marta被發現陳屍在家中浴缸,附近還有一灘血跡。她的丈夫相信妻子是死於意外,但驗屍時卻發現她體肉有數顆子彈。紀錄片的好看之處在於揭露人性的醜惡,相信這一部也會引發討論。

上映日期:11月5日

 

《不道德的教授》

繼續是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一個西非奈及利亞的女學生舉檢一個曾試圖強暴她的高人氣教授,乃至對抗整個男性主導的體制。整部電影在二人各自描述的情景中相互穿插,未到最後都不知道真相為何。

上映日期:11月6日

 

《戀愛挑戰書》第一季

來到年尾自然不少得充滿浪漫氣氛的聖誕作品。男女主角從未見面,在紐約各處交換著紅色筆記本,輪流寫下給對方的訊息和挑戰。劇情相信都老土,但勝在夠甜,而且光是男主角 Austin Abrams 這副顏值已經值得追一追了吧。

上映日期:11月10日

 

《三件麻甩一間屋》

光是預告已經感覺到製作團隊腦洞大開!由澳洲喜劇三人組 Aunty Donna 主演,再找來一眾名人客串演出短劇,作為休閒輕鬆小品是不錯選擇。

上映日期:11月11日

 

《王冠》第四季

粉絲們終於等到了!前段時間到處都是Emma Corrin在最新一季飾演Princess Diana的新聞,如今終於可以一看成品如何。光是劇照來說,這個選角的還原度實在十分高。

上映日期:11月15日

 

《驅魔麵館》第一季

這部可算是11月最受矚目的韓劇,講述一班名為「Counters」的惡魔獵人來到地球,假扮成麵館員工,以追捕企求長生不死的邪靈。韓國拍攝科幻類作品越來越高超,畫面應該足夠震撼。

上映日期:11月28日

 

Netflix 11月上架的精選舊電影

新作固然令人期待,但Netflix另一樣做得出色的就是有源源不絕的經典舊作上架,讓觀眾重溫。錯過了在大銀幕觀賞的話,可以把握這個機會了。

《斯諾登風暴》(2016)

當年前美國CIA職員 Edward Snowden 潛逃到香港,揭發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大規模監控行動,成為美國近代最大的醜聞,震驚全世界,而他本人亦被國家視為叛國而遭通緝。整個事件被翻拍成電影,適逢今個月他本人終於獲俄羅斯永久居留權,重溫這部電影最適合不過。

上映日期:11月1日

《乜都得先生》(2008)

離婚後的男主角一蹶不振,拒絕所有社交活動,事事都找藉口逃避。直到經朋友介紹參加「YES」講座,聽從導師對每個機會都說「Yes」,從此人生變得不一樣。如果生活需要來一點正能量,就看這部吧。

上映日期:11月1日

 

《異星探索》(2018)

一對父女前往外星月亮進行挖掘寶石的工作,然而父親貪婪令自己遭遇不測,女兒要跟失去飛船的外人合作,逃出充滿毒氣的星球。製作成本很低,卻能拍出異星感,是相當特別的科幻電影。

上映日期:11月2日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