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vlgari $4000以下 8款親民價小資女入門之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61k views

Bvlgari $4000以下 8款親民價小資女入門之選

04.11.2020

Bvlgari 的手錶戒指向來備受追捧,但是動輒都要接近5位數,對於小資女來說不能任性地說買就買,但品牌的小型皮具(Small Leather Goods) 和手鐲(Bracelets),相比之下價錢更平易近人,絕對是輕奢初心者的入門之選。

Bvlgari 經典系列— SERPENTI 手鐲

Bvlgari由1940年開始就以蛇為珠寶的造型,更是品牌多年來經典的設計圖案,經過80年的進化,近年無論手袋、手錶、集中了在蛇頭,又加入了幾何抽象的元素,保留了蛇的嫵媚神秘,又能展現出俏皮亮眼的風格。

SERPENTI FOREVER 皮革手繩,用染色小牛皮手環編織而成,以對色配搭的琺瑯幾何蛇頭作為主角,備有8個不同色系,每款琺瑯蛇頭都會因應手環主色而有所不同,而幾何圖案都分線也是用了品牌的經典線條分界。

SERPENTI FOREVER LEATHER BRACELET HK$2,800.00

另外,小牛皮也是SERPENTI FOREVER LEATHER BRACELET 的常用材質,這款帶有剛陽味道的手帶,以「百萬鍊條」(Million Chain) 淡金色配飾,配以雙色琺瑯Serpenti 蛇頭作為扣環,蛇眼以黑色琺瑯整做,冷酷不羈。

SERPENTI FOREVER LEATHER BRACELET HK$3,300.00

 

實用皮革小配件 -名片夾

$4000以下只可以買到手鐲?其實名片夾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款蛇頭扣的SERPENTI FOREVER CARD HOLDER 根本就是迷你版的手提包,但是價錢卻非常親民,只此一款,相信很快會缺貨。

SERPENTI FOREVER CARD HOLDER HK$3,900.00

另外,喜歡低調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入手這款Credit Card Holder,是這次推介中最低入手價的貨品,中性的黑色小牛皮設計,像文件夾的外型,務實外型配蛇頭扣,像個超小巧的手拿包。

SERPENTI FOREVER CREDIT CARD HOLDER HK$2,100.00

 

小臉神器 – 太陽眼鏡

B.ZERO1 方形太陽眼鏡是2020春夏季眼鏡系列的主打款式, 以幾何建築設計概念出發,粉紅色鏡片配玫瑰金金屬條紋鏡框,架上臉上可營造小臉效果,淑女們出遊的好伴侶。

B.ZERO1 SUNGLASSES HK$3,300.00

“On-Me” 圓形太陽眼鏡,一進入官方網站眼鏡系列的置頂推介,鏡片的設計講得上是別出心裁,圓形的鏡片有點溥爾復古味道,每邊邊緣上方位置均有「BVLGARI BVLGARI 」字樣,還有單面淺色鏡面和暗墨棕色選擇,想要搶眼或者低調,任君選擇。

“On-Me”SUNGLASSES HK$3,100.00

2

穿搭高手的秘密武器 – 絲巾

絲巾對小資女來說或是有點陌生,但是在穿搭時加上這個秘密武器,即時提升層次感。HERITAGE SHELLEY 的ROMAMOR 絲巾,圖案多變襯色大膽,採用綠玉色上等斜紋絲,就算搭上中性感的恤衫,也無違和感。

HERITAGE SHELLEY HK$1,500.00

 

HERITAGE 圍巾的Città Eterna,以上等斜紋絲巾質料,全系列共3色,以「永恆之城」羅馬出發,運用幽默且繽紛的圖案和花紋,將羅馬的建築物、名勝的插畫入圖,雖然是搭配時或會有點花多眼亂,但卻是值得收藏的單品。

HERITAGE SCARF "Città Eterna" scarf in fine silk twill HK$2,900.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