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下午6點後只能食高卡外賣?|零捱餓、低成本、姜素拉、IU勁減22磅「蕃薯減肥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8.24k views

下午6點後只能食高卡外賣?|零捱餓、低成本、姜素拉、IU勁減22磅「蕃薯減肥法」

06.01.2022
Series:
FigaroHealth
Tags:
IU 修身 健康

禁堂食令又出,大家都只能回歸外賣生活,可惜外賣往往都是又貴又高油脂,讓脂肪含量高速前進,再加上Gym Room關閉,沒法子外出運動,既然如此,橫掂也只能在家吃外賣致肥不如自己煮。不少韓星如IU、姜素拉般其實也愛自家準備食物,運動之餘再加上減肥餐單,就是這樣煉成11字腿加螞蟻腰的標準身材,不如就學學零捱餓、低成本、IU勁減22磅的「蕃薯減肥法」減脂吧!

(圖片來源:IG @dlwlrma)

1.為甚麼蕃薯有助減肥?

聞説最快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戒掉碳水化合物,怎麼可以用蕃薯快速減肥?其實只吃肉的減肥方式,反而會吸收過多的油脂、鹽分,令體內的鈉含量過高,造成水腫等問題。蕃薯當中富含膳食纖維,不但能增加腸內益生菌,刺激腸道蠕動,把毒素排出,不用靠減肥藥都做到相同效果!而且蕃薯的分解成份正能為人體燃燒脂肪,減肥同時不用捱餓。

(圖片來源:IG @dlwlrma)

2.蕃薯食幾多才算適量?

蕃薯和白飯不一樣,不能以飽足感來衡量食用份量,220g的番薯約等於一碗白飯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所以要記得拿捏得好,一個不小心減肥就要變成增磅了!

(圖片來源:IG @dlwlrma)

3.番薯凍食更好?

番薯皮帶有抗氧化功效,記得要連皮食,另外煮熟的番薯可雪凍1-2小時吃用,增加抗性澱粉,降低熱量吸收,記得盡量避免炸煎等油膩做法,不然會破壞番薯自身營養,也會吸收了額外熱量。

(圖片來源:IG @reveramess)

公開韓星的番薯減肥食譜!

IU: 2個蒸番薯(224kcal)+蘋果(72kcal)+蛋白奶昔(265kcal)

561kcal的份量比正餐少一點,但飽足感十足!

Rain: 1個烤番薯(198kcal)+1塊雞胸肉(109kcal)+半個蘋果(36kcal)+橙(62kcal)+燕麥乳酪(215kcal)

吃這麼飽也不過625kcal!

(圖片來源:IG @reveramess)

在番薯減肥法中新手上路的你,不要一下子就把餐單全轉成這樣,而是大概每週3次,讓身體慢慢適應,健康地減脂吧!

    Series:
    FigaroHealth
    Tags:
    IU 修身 健康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