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avage x Fenty 期間限定系列|Rihanna 支援國際乳癌關注月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21k views

Savage x Fenty 期間限定系列|Rihanna 支援國際乳癌關注月

05.10.2019

也許等代真的太慢長,筆者作為一位不算太資深的 Rihanna 樂迷,也不得不問一句到底 Rihanna 何時再發新專輯。繼 2016 發行了《ANTI》專輯後,Rihanna 將注力集中於品牌 Fenty 的事業發展上,據 LVMH 行政總裁 Bernard Arnault 公布單計 Fenty Beauty 銷售額已達過億歐元,吸金力相當驚人。

Rihanna 支援乳腺癌患者

適逢一年一度的「粉紅10月」國際乳癌關注月,Fenty 其下的內衣系列又有新搞作,Savage x Fenty 即將推岀期間限定系列,以支援名為一個鮮為人知的對抗乳腺癌的年輕女性群體 Thrivers。此外,透過 Savage x Fenty 的社交媒體,請來不同人士分享她們的人生故事,以提高大眾對乳腺癌的認識。

眾所週知,有別於 Victoria’s Secret 或 Calvin Klein 等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 的內衣系列向來以重視多元文化,比如說品牌今年於紐約時裝週舉行的時裝秀,找來了不同種族、膚色、身材的女性擔當模特兒。而是次以支援國際乳癌關注月而設的限定系列,就足以證明多元美學早已植根於品牌的核心價值,不論是那種身型、膚色、甚或曾患乳癌,均能在 Savage X Fenty 中找到適合自身的內衣。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