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ndo 岀品必屬佳品|扭蛋式自助咖啡館限定登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33k views

nendo 岀品必屬佳品|扭蛋式自助咖啡館限定登場

08.10.2019

若你是日本設計迷,相信定必知道「nendo 岀品必屬佳品」,這不單只是一句口號,而是鐵一般的事實。作為世界最知名的日本設計工作室,nendo 其極簡設計美學向來兼具功能性與玩味性,因此深得各地文青所青睞。

扭蛋式自助咖啡館

近日由 nendo 主理人佐藤大親自監督的概念咖啡館 “ GACHA GACHA COFFEE” 將於10月4日在六本木新城展望台開業。咖啡館以全自助型式舉行,結合日本扭蛋文化,打造岀首家扭蛋咖啡館。當你踏進咖啡館首先會看到六台扭蛋機,每台扭蛋機均配置一款咖啡豆,合共五款口味。nendo 迷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咖啡,而當你選擇困難症發作時,亦可透過「六號」扭蛋機以 lucky draw 的型式選購咖啡。

在選購咖啡扭蛋後,便可使用後方的機器自行磨豆和滴餾咖啡。打開扭蛋,內裡附上咖啡豆的編號和名稱,把咖啡豆倒進安裝在桌上的機器內,當右側開關亮起綠燈時,咖啡豆便會自動磨碎。磨碎的咖啡豆將直接存放於機器下方的餾斗中。

3
nendo GACHA GACHA COFFEE via Fashionsnap.com

取出磨碎的咖啡豆,然後移至櫃檯後方的滴餾咖啡機中。將裝有較早研磨過的豆子的餾斗放在U形支架上,及杯子放在過濾器下方。按照指示選擇兩種不同的滴餾方法:“ EXPRESS” 清爽的口感和 “RICH” 較為濃烈的味道。過程只需1分半鐘至3分鐘,即可品嚐各種口味的咖啡,並能親身體驗釀造咖啡的樂趣。

活動詳如下:

期間:2019年10月4日 – 11月中旬(確實日期待定)
場所:六本木新城展望台
時間:10:00 – 22: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