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時裝人的梳妝枱 l Shoe Hunter哥倫比亞女人的家傳美容秘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2k views

時裝人的梳妝枱 l Shoe Hunter哥倫比亞女人的家傳美容秘方

10.10.2019

時裝人一樣需要扮靚,Madame Figaro打開各國時裝人女生最私密的梳妝枱,娓娓訴說出她們平凡又偉大的故事,今回我們請來專門發掘哥倫比亞傳統鞋匠製作出時尚鞋子的鞋履品牌Antüsü創辦人—哥倫比亞女生Nathalia Mendez Salas分享家傳美容之道。

Nathalia Mendez Salas 生於哥倫比亞, 曾於意大利、香港等時裝界工作,後創立了鞋履品牌Antüsü,比起創辦人,她更喜歡稱自己為Shoe Hunte,積極發掘哥倫比亞傳統鞋匠,用古老傳統製鞋術做出時尚鞋子。

My Beauty Routine

自有記憶以來,我最熱愛的就是時裝,在不同的時尚領域工作,如時裝攝影製作、styling 造型和藝術指導。現在喜歡稱自己為shoe hunter,周圍尋找拜訪鞋匠。哥倫比亞女人偏好自製面膜、髮膜等,有時候我喜歡DIY mask,我傾向不會在產品上花費太多時間或金錢,做好基本的已足夠,感覺更加自然,臉部—潔面乳、面部保濕霜、防曬霜; 身體—沐浴露、body lotion; 化妝—粉底、 睫毛膏、bronzer,裸色唇膏,碰上重要場合則有時加上眼線和紅色唇膏,我相信化妝跟時裝一樣,less is more!

The Meaning of Red Lipstick

紅唇膏,總讓我想起多年前去世的祖母,每當她要外出時,必定會塗上紅唇膏,提起黑色手柄包和一身完美剪裁的西裝,最厲害的是,她從不需用鏡子已能憑空塗出完美紅唇, 我活到今年34歲,依然未能練習到!我只愛在特殊場合塗紅唇膏, 每當我在鏡子前面塗上一些紅色唇膏時, 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著她……She was such a lady!

My Secret Hair Mask Receipt

我天生有一頭瘋狂卷髪, 大多數時候它都有毛躁,直至我嘗試用哥倫比亞的祖母秘方自製洗髮水,用融合蛋白、蘇打粉、蘆薈和少許蘋果醋,並用冷水沖洗,洗淨後在末端塗上一點椰子油然後自然晾乾。每個星期天我就會自製髮膜,用椰子油、生薑、蜂蜜、蘆薈,然後剪開維生素E膠囊加入一點,自從自製洗髮水和髮膜後,終於成功馴服了我的頭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