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我們心裡的LoveDreamDare(插畫篇)| MFHK Co-Create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63k views

我們心裡的LoveDreamDare(插畫篇)| MFHK Co-Create

11.10.2019

不同的人生故事,塑造了我們獨特的世界觀。 透過 Co-Create 計劃,邀請不同創作人,從自身角度出發,各自演譯心中的 Love Dream Dare。

Jing You | 插畫家

Jing 以插畫家之姿踏入時尚界,隨即被多個精品品牌、時尚雜誌指定合作。專精於描繪女性的姿態和心境,作品風格輕柔夢幻。近期開始以視覺藝術家身分與設計團隊為品牌進行全方面的視覺規劃,同時跨領域製作動態影像作品,透過不同的媒體來呈現對美的見解。

1. 三個能代表新世代精神的 hashtags

#motivate #mindset #wontStop

2.  “Empower” 一詞于你有何意義?你的 “Moment of empowerment”又是甚麼?

我覺得這是一種狀態,當進入了這個狀態就好像自己與一切外物都被隔了開來,只有妳與妳眼前的專注的事物。對我來說最”empower”的時刻是在畫作即將被完成的時候,當下我的身心都只想著接下來的每一筆該往哪裏去,就像是眼前未完成的作品正在與我對話並且給予我力量。

3. 找回自身力量的方法

旅行是我覺得能夠讓我的靈魂找回力量的方法,我的旅行觀並不一定是要去某個新的未知地點,有時候重複去一個讓我安心的地方也同樣能夠讓我找回力量,通常能接觸山或是大自然的地方是我的首選。

電影:
刺激 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這部電影帶給我許多關於自由的靈感,低潮時看這部電影會有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音樂:
最喜歡的專輯是 hide 的《Ja,Zoo》,其中收錄的《Pink spider》和《ROCKET DIVE》陪我度過了許多成長的時期,hide 松本秀人是我一生中對我影響最深的音樂家、藝術家和表演者,當我想要突破什麼或是遇到困境的時候我會翻出他的所有作品全部聽一次,即使是20年前的曲子現在聽起來仍然不可思議地非常新穎跟令人充滿力量,我覺得這就是真正能跨越時代的藝術作品。

書籍:伊莉莎白·吉兒伯特的《創造力》(Elizabeth Gilbert “Big Magic”),這本書讓我更了解創作對我意義,其中特別喜歡作者對於「每個天生就有創作的權利」這部分的解釋。

Kan Kit Man | 護士、模特兒、插畫家

1. 三個能代表新世代精神的 hashtags

#好食 #新奇 #又好玩

2. “Empower” 一詞于你有何意義?

每人也擁有的能力。

2.1 你的“Moment of empowerment”又是甚麼?

拒絕不想幹的事。

3. 找回自身力量的方法認為找回自身力量的最佳方法?

電影:King of Comedy

音樂:The Pancakes

書籍:The Little Prince

Umi Ngai | Art Director

美術雜工一名,在電影和廣告美術中遊走。

1. 三個能代表新世代精神的 hashtags

#freesom #bookaholic #movieart

2. “Empower” 一詞于你有何意義?你的“Moment of empowerment”又是甚麼?

羞辱令人成長。 當那一刻面對著別人的不信任和不屑,我就會用行動反駁,為自尊而令自己立即成長,權力和別人的信任成正比。

3. 找回自身力量的方法

電影:《鼓動真我》 (Whiplash) 2015, Director : Damien Chazelle

音樂:海浪, deca joins |

書籍:《感覺十書》, 蔣勳

Pan Chan | 藝術家

陳盼,生於香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盼望一生都能被藝術填滿。創作時,世界恍如無聲。

愛+敢=夢。每一個夢都包含了愛的執着,及敢作敢為的行動力。最近香港人有一個夢,有人笑這個夢發得太大、太不像話。但這個夢卻是源於對這地方的愛,為守護這地方而存在的勇敢。沒有人知道此夢的結果,但願是個好夢。

IG:mutetheworld

1. 三個能代表新世代精神的 hashtags

#敢愛敢恨 #justbeyourself #YOLO

2. “Empower” 一詞于你有何意義?你的“Moment of empowerment”又是甚麼?

“empower” 是一種推動力,賦予你力量去成為自己。對我來說畫畫時創作所帶來的自由及自主性,是最大
的成量及釋放。

3. 找回自身力量的方法

電影: Wild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音樂:People’s Faces – Kate Tempest
書籍:德米安——徬徨少年時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