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port Luxe波鞋進化|HOGAN打造香港冰川國度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61k views

Sport Luxe波鞋進化|HOGAN打造香港冰川國度

14.10.2019

運動休閒風依然直捲時尚界,傳統運動品牌外,不同時尚大牌亦推出多大量波鞋和運動風款式服裝。 HOGAN 波鞋早已賣到街知巷聞,”Sport Luxe”為美學基礎,成為超模Bella Hadid、Gigi Hadid、演員昆凌和歌手周興哲的心頭好。2019秋冬系列 HOGAN 以”Cold North”為題, 並以璀璨的極光為靈感 ,打造出多款時尚與奢華感並重的禦寒單品,軍褸、羽絨外套,一系列男女裝波鞋更是焦點所在。

展現北歐”HYGGE”精神

HOGAN 2019年秋冬系列包括多款波鞋及皮靴,注入人造毛細節,亦加入戶外繩索鞋帶和交錯的質感紋理,甚有冰攀服特色。鞋履主要以啞光白、黑灰及金屬銀色拼湊而成,手袋則走MAXI 風,質感柔軟且綴上配飾。服裝方面,不少得大軍褸及羽絨服等冬季必備款式,重點單品更是一系列男女裝波鞋:”MAX.I.ACTIVE” 是女裝經典波鞋 “INTERACTIVE” 的現代奢華變奏,外形設計大膽但線條簡潔利落,舒適和型格兼備。男裝最新推出 “URBAN TREK” 波鞋,戶外元素之餘亦能突顯現代男士愜意優雅的一面。

從極地到香港 打造冰川國度

HOGAN 策劃 local project短片拍攝,以此演繹手法突顯今季的Sport Luxe波鞋。主打鞋款包括女裝MAX.I.ACTIVE,全新波鞋INTERACTION則以北方極地的冰川作為靈感;男裝方面有 “ACTIVE ONE” 波鞋 及全新鞋款 “URBAN TREK”,鏡頭跟隨模特兒遊走香港不同景點,帶出設計的奢華而靈活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