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東海林広太自成一派的當代美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42k views

東海林広太自成一派的當代美學

19.10.2019

對於 80 90 後來說,「日系」一詞,於心中佔有著一定的地位。無他,日本的雜誌、時裝、美裝、及生活文化,對千禧世代的成長有著深遠的影響,即使今天韓流文化冒起,但日本流行文化依舊有著無法動搖的地位。其引申岀的日系風格,更是自成一派的當代美學文化,別的國家想複製也做不來。

回歸正題,若你也是日系美學主意愛好者,亦有留意日本攝影師,相信對東海林広太這個名字也不會陌生。這位來自日本的寫真家、造型師、時尚攝影師,擅長以膠片相機進行創作,光影分明,模糊浮動的照片,打造岀一系列富故事性的迷人影像世界。

近日,(Ko-Ta Shouji) 將於本月 24 至 27 號於東京舉行藝術展,展覽將以「同一化」為主題,展出過去所發行的詩歌,照片,繪畫、圖畫等作品。透過一系列作品表達自己作為藝術家的世界觀。此外,東海林広太亦會參與於10月26日舉行演講活動,若你是日系攝影迷就絕不能錯過。

展覽詳情: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至10月27日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惠比壽南3-7-17一層

時間:12:00-19:00

入場費:免費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