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ella Hadid榮獲全世界最美麗女士寶座 反而內在美更吸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38k views

Bella Hadid榮獲全世界最美麗女士寶座 反而內在美更吸引?

22.10.2019

有人話你個樣靚唔靚是相由生心,此話是不無道理的;在香港有人版你睇,香港慈母特首林鄭每次出來面記者和市民總是一副「喪家犬」,黑口黑面,這四個多月頻頻見到她確實是倒胃口。之但係,原來個樣靚唔靚原來有得計,相信大家都聽過黃金比例,即是臉長除以寬度是約1.618,輪廓比例就是最完美了。聽後,相信不少女生話立即拿尺度一度,不用度了,免得自己傷心啊!讓我開估,誰榮獲全世界最美麗女士的寶座啦!她就是Bella Hadid。

倫敦一名著名的整形醫生聲稱今年23歲的Bella,其臉部的五官總合在一起時是最完美的比例,擊敗了多名對手。另一位整形醫生表示她的黃金比例達到94.35%,其眼眼睛、眉毛、鼻子、嘴唇、下巴,頰骨和面部形狀經測量後,是最接近古希臘人的完美觀念;而緊隨其後的女星是Beyoncé。

Bella高挺的鼻子、帶點嫵媚的鳳眼和飽滿的額頭,筆者對她的樣貌當然是不可置否,但個人認為單看外表美麗是膚淺的,人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反之,Bella的內涵則更勝一籌。Bella入行當模特兒前,其實是一位擁有十年年資的騎馬師,志願是入選2016年的奧運會,而且她精通攝影。不過,我最欣賞她的誓要當上模特兒那份毅力,努力擺脫在姐姐Gigi Hadid的影子,故將一把頭髮染成深棕色,而且在行騷時呈現的冷傲氣質,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些努力的成果或許比樣貌來得重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 (@bellahadid) on

Bella因患病而被逼放棄騎馬,轉投模特兒行業。

說到美,其實是主觀的,沒有準則;每一個年代對美各有不同定義,香港在90年代的「女神」如李嘉欣、周慧敏、袁詠儀、關之琳、邱淑貞、鍾楚紅、王祖賢,每一位都都濃眉大眼,沒有多餘的化妝品修飾,五官更顯標緻。去到2019年的今天,大家率直不造作的性格女生比傳統標準的美女更吸引;所以相由生心這句話準是沒錯的。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