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走入無人的羅浮宮!探索Buly 1803 首推維納斯、勝利女神的藝術品香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46k views

走入無人的羅浮宮!探索Buly 1803 首推維納斯、勝利女神的藝術品香氛

02.11.2019

鼎鼎大名的羅浮宮不僅是巴黎必到打卡位,也是世界上最宏偉的博物館之一,盛名所至羅浮宮長期都人頭湧湧,不過早前法國百年藥妝品牌Buly 1803破天荒與羅浮宮合作香氛聯名創作,獨家調配出8款以「畫作」為名的香氛,最令人驚喜的,早前品牌在羅浮宮休館當日,帶Madame Figaro走入無人羅浮宮,講解今次歷史性聯乘的靈感!

羅浮宮宮內有不少藝術瑰寶,有沒有想過藝術品聞起來會是怎樣的香味?今次Buly 1803 邀請8位世界拔萃的調香師,獨家調配出8款以「畫作」為名的香氛,當中包括《薩莫特拉斯勝利女神》(Victoire de  Samothrace)、《米羅的維納斯》(Vénus de Milo)等聞名天下的藝術品等,推出香氛、香氛蠟燭、香氛明信片、紙肥皂以及擴香石Officine Universerlle Buly x Louvre羅浮宮期間限定店將8款香調做為靈感。

其中名作Vénus de Milo,由香氛師大師Jean-Christophe Hérault利用蜜柑、茉莉和琥珀打造出香味組合,懾服感官。

 

另一幅展露背部的名畫同樣出自畫家Jean Auguste Dominique Ingres之手,受拿破崙的妹妹卡羅琳(Caroline Bonaparte)委託而成。畫中女子的花頭巾和孔雀扇散發東方異域風情,故啟發到調香師Domitille Michalon-Bertier選用了紅胡椒混合焚香與麝香,展現這幅畫予人的刺激觀感。

 

除了以藝術品為靈感,今次Buly 1803 更打造出世上第一款以水為基底的香氛!乳白色的凝乳狀溶液讓香味擴散更為全面、自然,三倍水為近乎精油的濃度,讓持香度能 至少維持6-7小時甚至更久。

 

 

羅浮宮的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x Louvre限定店將開放至明年年1月6日,如果有機會前去參觀,不妨為自己挑選一幅喜歡的名畫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