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宋慧喬重啟單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4.34k views

宋慧喬重啟單身

06.11.2019

早在 50、60 年代,女性已積極爭取平權,倡議男女平等,作為女性總該有選擇單身的自由,加州大學一項調查顯示,單身女性比有伴侶的,生活其實更美滿,令她們不設限,過得更自在快活,兼有較多的自我肯定。反觀娛樂圈,單身女星比比皆是,離婚後回復單身的女星大有人在,要數最震驚亞洲娛樂圈的莫過於宋慧喬與宋仲基,20 個月的短暫童話式婚姻雖已破滅,卻令宋慧喬再次成長,享受單身的快樂。

重新出發

宋慧喬曾言:「對於愛情很樂觀,最初面對愛情是屬於小女人類型,但在交往中才意識到自己原來是一個果斷的人,所以要愛就要深深地去愛,工作時就要全力以赴,對於每段感情我都會全心全意,盡力去愛,即使這麼努力還是無法開花結果的話,分開時也不會有所留戀,更不會回頭。」 宣佈離婚後,IG大約4個月沒有更新,直至10月初,終上載新相片,有過百萬人讚好,就算一張日落風景照,也超過40萬讚,足證魅力不減,也成為重新出發的啟示。早前更有網民發現,她曾到紐約藝術學院的註冊中心,打算好好充實自己,得到忠粉們寫下各式各樣加油的留言支持。

永遠的優雅

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短暫休息後,號召力不減,甜美造型重回高顏值定位,同時貫徹一貫的優雅氣質,就如Chaumet 的靈感繆斯約瑟芬皇后一樣,具備自信、堅毅,彰顯女性主義的個性。果敢自信的形象撮合了宋慧喬和 Chaumet 的合作,繼續擔任亞太區品牌大使,以其獨有的個人風格演繹不同珠寶作品。早前回復單身後首次於韓國公開露面,出席品牌晚宴,高貴晚裝配上 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 系列的珠寶,風雅於型,自在於心,與早前出席紐約時裝週時相比,被網民大讚狀態回勇,單身後變得更有自信和魅力。像宋慧喬般的美貌,我們只能表示羨慕,但卻能好好仿效她的重啟單身的日子,增值自己,展現當代獨立女生的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