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ed Velvet Joy分享:可愛瀏海髮型全靠一支噴霧|韓國女生的瀏海保持整天無油清爽的秘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7k views

Red Velvet Joy分享:可愛瀏海髮型全靠一支噴霧|韓國女生的瀏海保持整天無油清爽的秘密

07.11.2019

早一陣子筆者去韓國的時候地鐵不停回放着同一個廣告,而有瀏海的我被這個廣告深深吸引着。那是一個頭髮噴霧的廣告,這支頭髮噴霧可以讓頭髮保持弧度一整天。到底韓妹們為何可以讓瀏海保持一個完美的弧度不會塌下,或許秘密就在藏在這支噴霧裡。

Red Velvet的Joy雖然個性可愛,但一直以來都形象性感,所以除了拍攝劇集都是以長瀏海示人,上月就剪了一頭非常可愛的平瀏海。雖然Joy的瀏海並不是空氣瀏海,但瀏海還是保留一點弧度比較好看。沒有到原來Joy平時日常外出也是用一支頭髮噴霧去打造自己可愛感十足的瀏海。

有剪過空氣瀏海的女生一定都知道,只用髮卷固定的話,還未出門,瀏海很容易就會打回原型,但每天只是為了夾一夾一小攝頭髮又不想預熱電髮棒直髮夾,勞師動眾。Joy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卷瀏海的方法。

她示範先像平時一樣用髮卷固定瀏海,然後噴上噴霧就可以輕鬆打造充滿空氣感,又不會塌陷的瀏海。這個動作與筆者在韓國地鐵上看到的那個不停回放的廣告一樣,非常簡單。反正化妝的時候也要使用髮卷把蓋着額頭的瀏海卷起,只要在化妝後用兩秒時間噴上噴霧再拿下就可以了。

若想一試無油瀏海,現在給你們推薦四款韓妹們最常用的瀏海固定噴霧:

#1 JSOOP Hair Fixer

具備造型和頭皮護理功效,不傷髮。

#2 JUL7ME Volume Powder Fixer

可以讓頭髮保持乾爽,令卷度保一整天。

 

#3 SO NATURAL ALL DAY HAIR FIXX

這個牌子的定妝噴霧一向出名性價比高,頭髮定型也是信心保證。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