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我們好晚才走在一起,餘生請你多照顧。」林志玲結婚了!盤點林志玲的愛情勵志語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25k views

「我們好晚才走在一起,餘生請你多照顧。」林志玲結婚了!盤點林志玲的愛情勵志語錄

17.11.2019

 

 

台灣第一擋婚女神林志玲今天結婚了!曾幾何時不少大齡女子大可講一句:林志玲44歲都未結婚,憑甚麼催我嫁?正如林志玲說過,每個年齡的女人都值得被愛,今日較早前林志玲和日本老公黑澤良平 AKIRA 在台南舉辦盛大的世紀婚禮,特別選在台南「吳氏大宗祠」遵照傳統古禮儀式、身穿 Ralph Lauren 訂製珍珠白色婚紗出嫁,更找來好友蔡康永擔任主持人,林志玲和 AKIRA 期間數度落淚,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感動!

 

 

林志玲和 AKIRA 的婚禮選選在台南「吳氏大宗祠」,背後原因其實有洋蔥,志玲姐姐的媽媽吳慈美罹患老人痴呆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她希望藉回到爸媽當年結婚的地方,喚醒爸媽當年的美好回憶,讓父母重溫當年幸福快樂的氣氛,更寓意跟老公 AKIRA 的愛情也能和爸媽一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雖然 AKIRA 在婚禮的大部分是講日文,但他卻特別練了一段中文向志玲姐姐帶來驚喜告白,他說:「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謝謝你的愛情,謝謝你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I LOVE YOU!」據說志玲姐姐即時爆哭!她感性地回應道:「我願意和你一起面對未來的未知,所有順境、逆境、好的或不好的事情都會和你一起度過,希望我們老的時候都能像這樣手牽著手相伴一生好光景….愛無懼,無懼驚滔駭浪,但求細水長流。我們好晚才走在一起,餘生請你多照顧,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愛你,良平!」據說這一段話即時讓現場無數親友眼濕濕。

即使如林志玲被喻為有學歷、有身型、有美貌,依然因年齡和娃娃音被人不斷批評,尤其是年過40歲後更經常因未嫁被人攻擊,女神一常如常人期待愛情,不過每個人生步仗都不一樣,在幸福還來降臨前,回顧一下林志玲勉勵一眾女子的智慧愛情語錄吧!

#1

「只要努力相信愛情,愛情總有一天會眷顧你。」

 

#2

「身為女人,會希望大家不要以年齡來定義我們,好像年紀越大就越喪失了什麼。」

 

#3
「女生都想要找能照顧自己的人,但是千萬要記得,只有自己能照顧自己。」

#4

「女人總容易在愛情裡迷失,但,愛情不應該讓人失去自我,忘記自己的中心在哪裡。」

#5

「我很榮幸可以當花瓶, 只是我跟其他花瓶不一樣, 我的瓶子裡,是有水的。」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