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經典之美︱Coach重塑1950年設計的Horse and Carriage圖案 時尚與經典並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7k views

經典之美︱Coach重塑1950年設計的Horse and Carriage圖案 時尚與經典並行

25.11.2019

不知不覺,時間靜悄悄地打開一年終章的大門,來到這個時刻心情難免複雜,總結這一年的經歷,甜酸苦辣,百味雜陳。聖誕節像是一個儀式讓我們好好的跟2019年道別,與最親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歡送即將過去的一年,也是一種幸福。

聖誕節在美國如過新年,在家開party與親朋戚友相聚,飲飽食醉後,就來到交換禮物的環節,來到一年的終章,大家喜歡藉聖誕節跟摯友道謝,用期待的心情迎接新開始。Coach在最新的聖誕節廣告《WONDER FOR ALL》中﹐將這種歡愉真實地呈現出來。開頭是一眾明星和演員如Yara Shahidi、Kate Moss和Drag Queen Ru Paul,以及首次參與拍攝的Spike和 Tonya Lee,他們來到紐約歷史悠久的Brownstone House參加派對﹐到門外按門鈴,從窺望鏡看到各人一副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有些人拿著Coach皮包、有些人從袋中拿出一份精挑細選的禮物,有少年合唱團Newark歌唱,心中也不禁期盼聖誕節快到來。

廣告中特意來到19世紀的Brownstone House拍攝,外層用以棕色砂岩建成,是當時流行的建築材料,外型經典,來到21世紀的今天,仍不過時。這正好與Coach的Horse and Carriage系列不謀而合,品牌將1950年設計的Horse and Carriage圖案重新演繹,結集時尚與復古元素於一身,讓皮革工藝與植根紐約的歷史,成為永恆不朽的標誌;同時也告訴我們任世界怎麼演變,經典是難以被取替的。

時間,不會在經典留下歲月的痕跡,作為Coach的大使女演員Jennifer Lopez,亦然;她在SS2020 fashion week初次踏上時裝天橋上,她穿上性感長裙昂然踏步,展露健美的體態,每走一步流露出自信之美。然而,年近半百的她Jennifer Lopez涉獵演藝圈多年﹐演出過多套經典,祟高地位未曾動搖過,這正好與Coach的精神一樣,經典而高貴,Timeless且時尚。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