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VMH 無緣收購Tiffany & Co.|這筆史上最大的交易終告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32k views

LVMH 無緣收購Tiffany & Co.|這筆史上最大的交易終告吹!

10.09.2020

奢侈品巨頭LVMH 收購Tiffany & Co. 的交易傳聞一直甚囂塵上,可惜集團今日宣佈,將不會繼續收購計劃。受疫情大流行的影響及美國提高關稅的威脅,收購計劃一再延後至一月。而根據Business of Fashion 報導,是次交易告吹原因之一,是法國及歐洲與美國貿易關係局勢升溫。

《Financial Times》更指Tiffany & Co. 因交易延期而準備提告LVMH,指控總裁Bernard Arnault因想重新談判價格而刻意延期。

 

據外媒指出 LVMH 與 Tiffany & Co. 自去年底,雙方的董事會一直在討論這項潛在交易,曾傳出成功以 163 億美元達成這場「世紀婚禮」。惜雖受中美貿易戰等因素影響,品牌在美國和亞洲的銷售額有所下降,然而品牌靠著中國零售市場持續擴張,及是次交易等利好因素影響,Tiffany 的股價受刺激而上漲。

Bernard Arnault (LVMH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作為全世界第二有錢的富豪,不說別的,就錢和品牌最多。集團旗下品牌囊括時裝、美妝、紅酒、及珠寶鐘錶等多個領域。假若成功收購 Tiffany & Co.,將有望鞏固其在珠寶業的地位,吸引更多美國奢侈品客戶。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