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曾答應好友雪莉堅強活下去|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荷拉逝世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76k views

曾答應好友雪莉堅強活下去|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荷拉逝世

25.11.2019

11月24日,韓國一線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Hara)被發現在家中身亡,終年28歲。一個多月前,Hara的好友,女團f(x)前成員雪莉(Sulli)被發現在寓所內倒斃,終年25歲,當時Hara哭着在直播中說︰「姐姐會帶著你那份努力活下去。」想不到,剛在日本推出新單曲《Midnight Queen》並舉行了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她,只在Instagram留下一句「晚安」,便離開了人世。

過去一年,Hara捲入與前男友的毆打案,情緒大受影響。任職髮型師的27歲男士崔某向警方報案,稱遭Hara毆打,但期後警方在CCTV中發現,Hara被男方發狠狂毆,需要送院治理。男方後來要脅Hara要將她的性愛片發給傳媒,讓她大受打擊。有網民為Hara抱打不平,但也有一部分涼薄的網民不但嘲笑Hara的外貌像ET,更在她離世後,留言鼓勵前男友公開性愛片段,並指︰「現在沒有人會控告你了。」這份無情讓人憤怒,Hara的離別也讓人難受。她曾經站在一線女團的位置,巨星殞落是樂迷最痛心的事。

2008年,Hara加入DSP娛樂的女團KARA而出道,當時因為擁有酷似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美貌,已引起一番熱話

Hara曾在清淡節目《Happy Together》中,講述自己從單飛後的低潮。(截圖自︰KBS TV)

Kara是二代女團的代表人物之一。

2008年,Hara加入DSP娛樂的女團KARA而出道,當時因為擁有酷似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美貌,已引起一番熱話。除了她的美貌,曾是JYP練習生的她,也憑精湛舞技俘虜了很多粉絲的心。2009年,KARA憑《Mr.》一曲成名,性感的扭臀舞更掀起一股全球cover dance熱潮。KARA往後推出的新碟也有不同概念,每次也成功打進音樂節目排行榜一位,包括小偷風格的《Lupin》、Disco派對風的《Step》、型格都市熟女風的《Damaged Lady》等等。當時KARA的人氣與Wonder Girls、少女時代看齊,在日本甚至是首個於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的韓國女團,絕對是韓國二代女團的代表人物。然而,KARA在2016年正式解散,成員各散東西。Hara在與舊公司解約前,曾推出個人單曲《Choco Chip Cookies》,以甜美性感風格進軍樂壇,可惜反應未算熱烈。單飛後,她選擇在日本出道,成績也未如理想。去年,Hara曾在韓國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中,透露過自己正面對事業低谷。「曾經,我有一個機會在日本出唱片,但最後事敗了。過往十年,我一直在工作,所以現在我覺得很迷惘,只想逃避。我沉迷飲酒、去夜店流連,但我不快樂,只感到空虛。」後來,Hara不幸遇上與前男友的糾紛、飽受抑鬱症的煎熬,還有好朋友的離世,想起她最後的一句「晚安」,不禁有點心酸。

Hara剛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曾與粉絲約定下次再會,想不到承諾變成遺憾。

跟Hara與Sulli同屬好友的IU在演唱會中途得知好友離世,兩個月內送別兩位好友,內心必定很難受,但IU還是忍着淚唱下《Dear Name》一曲,還說了這段話安慰大家︰「越是這個時候,我們越要互相愛護,即使世界少了人情味,也希望我們能夠相親相愛地活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