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災難級穿搭術|家珮如何成為反面教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8.67k views

災難級穿搭術|家珮如何成為反面教材?

26.11.2019

人有說:你的樣子如何,日子也必如何!這句話可能有一點極端,皆因不是每一個人也有42吋長腿,及國色天香的美貌;但亦不是毫無道理,皆因大多數都是衣先敬羅衣後敬人,穿戴整齊得體,.自然能給人留下良好印象。而良好的穿衣品味,或許能提升個人質感,更甚助你一臂之力,廣結善緣。當然相由心生,內心壞透的人,即使打扮得再靚,也是無補於事受世人所唾棄。簡單來說:無得救!最佳例子看看今屆區議會選舉結果,便可略知一二。

但今日先不說政治,只談穿衣打扮。先參考一下陳家珮女士,主打中產市場,每次岀場拉票總愛以西裝外套,配上連身及膝裙示人,算是中環常見的 OL look 。談不上前衛,份屬安全牌,照理岀事機率應該不太高,偏偏選色岀問「成件事錯曬」。

家珮的全紅套裝

首先要指出一點,紅色的確能為低調的色系造型作點綴,而整套紅色造型的打扮,更需要精緻的妝容配搭,才能達至完美效果。 偏偏家珮的全紅造型為同一色調,令打扮缺乏層次感,亮眼得猶如一座會移動的消防栓,加上妝容偏向清雅,令全紅造型略嫌喧賓奪主,容易造成面如死灰的效果。此外,亞洲人皮膚偏黃,難以carry一整套同色調的紅衣。正確做法可以嘗試先從飾品入手,如鞋子、包包、或上衣等等,搭以黑白灰啡丹寧布等素色為主的衣物,反而更能強化整體造型。

值得參考的紅衣穿搭術

值得參考的紅衣穿搭術

值得參考的紅衣穿搭術(GiGi Hadid)

當然以上紅衣穿搭只供參考,良好的穿衣品味能給人一個好印象,但能否結下好人緣還是需要內在心靈搭救,所謂相由心生,再多的華衣麗服都無法掩蓋壞心腸。

陳家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