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全世界最細的手袋竟然不是Jacquemus?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67k views

全世界最細的手袋竟然不是Jacquemus?

27.11.2019

Micro Bag始祖Jacquemus在2019年秋冬系列中首度推出Le Chiquito,袋身雖然只有5cm,但配上顏色鮮艷的皮革,其實是非常搶眼的;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買手們選購。不過,近日有另一品牌竟然超越了Jacquemus的Micro Bag,被冠為全世界最小的手袋,真的很好奇究竟袋子的功用是否存在,還是只為飾物?

開估了!全世界最小的手袋就是Valentino的白色Micro Bag它的尺寸只有兩隻手指大,而它首次公開亮相是歌手Lizzo出席American Music走紅地毯時,手指挽著這個小手袋,單看只能用兩隻手指夾住,分分鐘鐘手指大一點都難以拿穩。那麼究竟這個小手袋實質可以放甚麼呢?Lizzo表示這個小手袋連一枝唇膏都放不下,有些網友則嘲笑稱「我很想知道袋內是否有任何東西。薄荷?杏仁?」不過就獲得受Gen Z歡迎的女歌手Ariana Grande稱讚可愛。其實袋子好看或實用與否,都係睇你點睇,當佢係飾物就一定實用。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年2月的巴黎時裝周Jacquemus打開了Micro Bag大門,Micro Bag潮流開始興起,售價為260至520美元。自此,有不少品牌都朝著這個方向,但勢估唔到是由Valentino將它發揚光大。時裝設計師總有方法將腦中奇異的想法,演變為一件又一件wearable的衣服或袋子;又或者是將人人唾棄的東西「打造」成must have item,當然美與醜就由大家衡量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