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體貼又沒架子,他就是這樣的人。」 | 來自業界的高以翔告別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04k views

「體貼又沒架子,他就是這樣的人。」 | 來自業界的高以翔告別式

27.11.2019

稍早傳來一則心碎消息,台灣演員高以翔在錄製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並於現場急救後送院,在場人士指當時他的瞳孔已放大到邊緣,及後全力搶救兩小時仍回天乏術,終宣佈搶救無效去世。噩耗來得過於突然,一眾曾與他合作過的名人及業界人士紛紛表示難以接受如此事實,他們眼中的高以翔,又是個怎樣的人?

Jamie Campbell Bower

35 歲的高以翔最為人熟悉的作品,大概要數 2013 年出演 Hollywood 電影《City of Bones》(《天使聖物:駭骨之城》)中的神秘巫師,當年和他感情相當要好的男主角 Jamie Campbell Bower 在得知噩耗後亦以一張黑白合照發文悼念。

Sunny Wang 王陽明 & Dizzy 蔡詩芸

「在我認識的人裡面,他是其中一個最為親切而友善的存在。」曾與高以翔多次合作的王陽明在個人 instagram 中打上一席話悼念好友,而另一半蔡詩芸則以一張全黑照片配上一句 “gone too soon…” 以表傷痛。

Yumiko Cheng

鄭希怡

多年前與高以翔合作的鄭希怡亦在 Instagram 上載合照並寫下:「非常有禮貌,話不多仲有些少怕醜,每場戲都很認真,講對白輕聲細語,也是為數不多,可以令我盡情穿著高錚鞋拍戲的男演員…」。

David Wong, AR Creator / Animator /Column Writer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一直在迷戀男神高以翔。
誰不會傾倒在你的高大帥氣外表。
喜歡時尚的,誰不會為你初登路易威登的代言而驕傲?
我們見到你一直在努力,演戲在進步,對家人對朋友都是盡顯最真心熱情的一面。
我永遠記得,那一次跟你合照,

193公分的你,搭著細小的我的肩頭,以免我尷尬非常、非常體貼的俯視下身來,向著鏡頭發出如陽光的微笑。
大朋星合照得多,我知道你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
我就知道,你的內心,比你外表的帥,更漂亮百倍。只有一個人有體貼憐憫的心,才是真正的國民老公吧。
35個日與夜,你給過我們最晴朗的天和魅醉的夜。
願你在更美的地方,更開心的繼續飛翔。

我們會一直想念你。」

 

Kenji Leung, Photographer

「人很好,沒有架子,非常合作,點影都型,我很喜歡跟他工作。」

 

AN, Branding and communication Specialist

「好敬業,好nice,佢嗰日病咗又啱啱由美國返台灣,都無咩脾氣,同埋啲衫唔岩佢著,佢都無咩出聲話緊或者點,一影就又好精神。」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