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交往兩年宣佈訂婚!Emma Stone 與 Dave McCary 的低調愛情論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1k views

交往兩年宣佈訂婚!Emma Stone 與 Dave McCary 的低調愛情論

05.12.2019

2019 的下半年過得絲毫不容易,壞消息充斥生活,處處叫人提不起勁。近期能稱得上是開心事的,除了區選小勝外,大概就要數孤單 30 年的 Keanu Reeves 公開戀情以及看見林志玲最終嫁給愛情的幸福畫面。直至今日(5日)稍早,再由 Emma Stone 為大家送上一顆年末紅炸彈,宣佈與公開交往 2 年的美國電影製片人男友 Dave McCary 訂下婚約,喜事真的永遠不會嫌多,Congratulations!

 

Emma Stone 與 Dave McCary 的低調愛情論

31 歲的 Emma Stone 自從憑藉《La la land》拿下奧斯卡影后後片約不斷,最為人所知的戀情莫過於和 Andrew Garfield 因合作《蜘蛛俠:驚世現新》相戀,繼而分分合合,最終還是回到朋友關係。記得當年不少影迷都替她著急,只是愛情這回事偏偏就是欲速則不達,這一次找到真正歸宿,感覺就是不遲不早,來得剛剛好。

Emma Stone 與未婚夫 Dave McCary 向來愛得低調,直至今早 Dave 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甜蜜合照, Emma 大方展示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的鑽戒,caption簡單用一個愛心符號宣告二人婚訊。

回顧 2016 年底,Emma Stone 因客串主持《週六夜現場》(SNL)而認識當時在該節目當編劇兼導演的 Dave McCary,隨後二人被爆出在某派對上接吻,雙方一直不予回應,一年後再被拍到於紐約街頭牽手逛街,但依舊選擇對感情事閉口不談,畢竟愛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即便是 Hollywood 明星,也總需要保有能喘口氣的私人空間。直至今年初合體亮相 SAG 美國演員工會獎,戀情才總算正式浮上水面,如今傳出婚訊,祝福小倆口能幸福的愛下去,恭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