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無懼「爆呔 」|Ferragamo 聖誕系列 示範著皮褸打功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41k views

無懼「爆呔 」|Ferragamo 聖誕系列 示範著皮褸打功夫

13.12.2019
Tags:

你有過「爆呔 」的經歷嗎?人生走過一定年紀後,相信或多或少都曾有過這種不幸運的經歷,就算不是自己親身體驗,亦有身邊的朋友會與這種 bad luck 不期而遇。當然「爆呔了」沒關係,重要是沒人看見就好了!但作為人 (特別是時裝人) 不能總是心存僥倖,總要為日常生活作好萬全準備,才能無時無刻保持最佳狀態。對於事事講求效率的香港人來說,尤其是動作總是大手大腳活潑好動的朋友來說,衣服除了要時尚外,活動舒適能揮灑自如地應付生活中的一切,亦是可不缺少的元素。

為了填補時尚服飾最常遺忘的舒適活動元素,Ferragamo 特意以舞蹈來展示其 2019 節慶系列,似乎想以行動證明,即使身穿高雅的服裝,亦不會對我的生活做成不適和阻礙。正如品牌創意總監 Paul Andrew 所言:「真正的奢華必須能提升生活質素。Salvatore Ferragamo 致力製作不僅看起來精緻而且性能兼備的鞋履、服裝和配飾的原因。….以最佳的工藝為大家呈獻一個時尚衣櫃,內裡的休閒服、商務服、晚裝及鞋履都能讓您揮灑自如地應付生活中的一切。」。聖誕系列廣告中,模特兒穿優雅華麗的 Ferragamo 聖誕系列,以一系列動感十足的舞蹈,如抬腿、壓腳、及下腰等高難度動作,挑戰詮釋此系列的靈活配搭與多功能性,旨在讓你以活力、熱情並優雅的態度來駕馭現代的生活節奏。

再來看看衣服的設計,Ferragamo 聖誕系列採用了柔和色調的皮革和絲綢,打造岀能讓人靈活活動的大褸、裙子、連身褲和連衣裙,配上細膩的水鑽光、閃爍的亮片和銀光等細節亮點,令衣服既具備功能性,同時亦不失時尚個性。而飾品方面,Ferragamo 推出了富有女性柔美氣息的鞋款:包頭設計的高跟鞋、緞面高跟鞋、及亮片高跟鞋,以全新比例打造,並提供不同顏色以供選擇。

    Tag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