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愛情共修課︱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 「Karmictie 業力關係」的戀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8.74k views

愛情共修課︱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 「Karmictie 業力關係」的戀愛

02.06.2022

業力關係|有人説,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人生,就因為電影《The Rum Diary 》中的一吻從此改寫。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在2011年合作拍攝電影認識,隨後二人步入婚姻,本以為郎才女貌的一對,卻慢慢從相愛變成相撕殺,毒性關係讓二人捲進一場長達5年的離婚、誹謗、家暴訴訟之中。今日官司暫時告一段落,Johnny在聲明中指:「六年後,法官還了我清白,我由衷感謝。」若說世俗所說的「孽緣」,相信很多人認同正是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這對前戀人;其實在靈性層面來看,療癒師有時會把已經發展了一段時間的戀愛關係,按特性分為三大歸類。分別是「Karmictie 業力關係」、 「Soul Mate 靈魂伴侶」、「Twin Flame 雙生火焰」。(編者按)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 「Karmictie 業力關係」的戀愛(圖片來源:為電影《The Rum Diary 》劇照)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 「Karmictie 業力關係」

靈性,本來是獨立和自由的,不受時間和環境所限。靈魂之所以與身心結合來到物質世界生活,是要藉著不斷轉世學習獲得經驗。持續修練,會使靈性變得更強大。至於靈性強大了之後會如何,則日後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為電影《The Rum Diary 》劇照)

既然有累世,自然就會累積關係,業力亦跟著累積下來。人活著,一生未完的功課,就會在下世再續。身體雖然復歸塵土, 放不下的念頭,還是會存於靈性,帶到下一個場景,與其他人士事組合,換過另一個方式,去學習同一個課題。但凡做錯了的、做得不夠好的,只要當事人自己不願放過自己,放不開,有執念,就要繼續學習,繼續修正。當然,靈性從生活中學習的模式,不一定是千生萬世的事。 人世間亦有很多個案,一生之中不斷學習同一個課題。也許大家身邊都總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不知為什麼,愛情路上跌跌碰碰。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遇著的,幾乎都是同一類人。同類角色設定,反反覆覆總是離不開某一個處境。他們的嘴裡常問:為什麼我總是要遇上那樣的人?為什麼總要當第三者?為什麼總是受害者?旁人看在眼裏,根本就是當事人有心讓事情重複發生。這些情況,在靈修層面的答案通常是:你未學會。一旦學會了,自然就會跳出這一個循環。

(圖片來源:Trend Fool)

「Karmictie 業力關係」的戀愛

向來,在各種類型的關係中,「Karmictie 業力關係」都穩佔著頗大的比數。這其實也是相當合理,要是大家都學會了所有,靈性就再無需在物質世界中修練。彼與此,就在無情無愛的維度再見不再認,回歸本源,成就更高層次的大業。但人各有志,普天之下,並非人人都希望做大事。而且與靈性共生的是自由意志,當中肯定有不少人覺得寧願生生世世品嘗愛情的甜酸苦辣才是趣味。衍生出來,就是大量的業力關係。

(圖片來源:IG @amberheard)

「Karmictie 業力關係」的存在意義是要與對方一起解決前世遺落或今生未學會的業力問題。由於彼此在過去或累世曾經有過相類似的、甚至共同經歷,靈性會有很相近的頻率,很容易感應得到對方的心思。但同時這種關係又會因為前世業力的糾結而令當事人經常產生強烈的執念。其中一方對於關係會過度敏感,急於付出,佔有慾強,甚至想控制對方。亦有些例子,其中一方在上一次做得不夠好,今次希望完滿己任,帶著使命感去的接近對方。在現世關係中,就會經常出現介乎於愛與憐憫的質疑。

(圖片來源:IG @amberheard)

帶有業力的兩個人,在相遇的時候,雙方會有強烈的吸引力和情感衝動,由於 靈性中存在完成任務的使命,會令兩個人無視早已存在的問題,跳進新關係。 雙方一旦有了感覺,就等於靈性上接通了連繫 屬於彼此的課程正式開始。

由於受到業力影響,當事人的靈性(或有解作記憶細胞) 容易會因為仍困於前事而產生的某種負面情緒,精神上會經常出現困擾,心性亦被暫時蒙蔽,無法分辯真相,難以相信愛的存在。即使關係確定之後,仍未能產生相應的安全感。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有些人會把這種關係稱之為因果相欠的關係,理性解讀可能亦是同類相吸。業力情侶的生活中通常又伴隨著一些災難,例如財務問題或健康問題,又或者突發性失敗。從靈性的角度看來,這一些接二連三的生活考驗,是宇宙為協作的場景,以便利於當事人能夠盡快從業力中解脫出來。然而,當事人能否好好把握這一切條件,就要視乎自由意志的取向。若果兩個人能夠拿出勇氣和毅力,以正面的心態去應對,克服重重困難,亦等同一起在今世解決了彼此前世或累世的業力問題。當債務平衡了,執念亦會消去,沒有業力綑綁,關係自然就會結束。

(圖片來源:IG @amberheard)

至於結束後二人能否過渡到另一種更好的關係或相處方式,是沒有必然的定論。過不了的關係,可能會一起繼續廝磨,成為一對怨偶。 又或者問題會愈演愈烈,心纏住越拉越緊的結,又輪迴到下世。過渡了的關係,亦不一定像童話中王子和公主般,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後續的事, 還看自由意志的選擇。

畢竟,解開了枷鎖,其實亦即是斷了連結,對某一種人來說,可能就等同失去優勢。有些人過了,帶著領悟去尋求更適合的。亦有人還清債務,重獲自由,就寧可輕輕鬆鬆向前走,追尋真正所求。當然亦有一些組合,歷盡試煉後,情比金堅,收獲美麗人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