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olan、Wes Anderson來襲|2020年 好戲私心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04k views

Nolan、Wes Anderson來襲|2020年 好戲私心選

16.12.2019

2019 年還有不夠兩個星期就快將過去,因著社會大小事,可能今年大家也不太好過,心裏總是很沈重。但面對生活,即使再多的挑戰和困難,還得好好地過。也許一齣好戲能為你帶來片刻忘憂,讓在你忙碌的日子好過一點,「叉足電」再上路!。現在就讓我們為你率先推介 2020 最期待五套電影吧!

Color Out of Space

2020 率先期待,是年頭將在美國公映的《Color Out of Space》。改編恐怖大師 H.P.Lovecraft 作品,作為粉絲終於恨到克蘇魯榮升流行文化之顯學,欣慰同時帶點擔憂:慰在被同代人忽視的宗師百年後終上神檯,憂在風格上能否捉到宇宙尺度的宏觀恐怖。但見 Nicolas Cage 繼《Mandy》的迷幻暴虐後繼續邪典,畢竟算是他近年最扎實最具神彩的演出,也就期待一下 Cage 的顏藝與 Lovecraft 無以名狀的化學作用。

4
Color Out of Space

上映日期(美國):1 24

Uncut Gems

《Uncut Gems》嚴格來說並非 2020 年電影 – 美國排於聖誕檔上映,據知明年於全球 Netflix 上線。Adam Sandler 飾演負債纍纍的珠寶商人,把心一橫賭上數百萬美元購入極罕未切割蛋白石,惜如意算盤未打響已厄運連連。電影由《命中有罪》Safdie 兄弟執導,美國發行權交予影迷信心指標 A24,「衝奧」味濃同時獲影評人高度讚揚 – 也許大家等待《私戀失調》、《快樂從心開始》那個神彩飛揚的 Adam Sandler 回來太久了。

3
Uncut Gems

上映日期(Netflix):1 31

Tenet

闊別三年,神級大導 Christopher Nolan 帶來間諜題材新作《Tenet》,並於七個國家取景,傳聞會加入 Nolan 情有獨鍾的時空元素,實教觀眾翹首以待。主演的 Robert Pattinson 繼續行大運,榮升新任 Batman 之餘亦將於本作與多位 Nolan 愛將同台較勁,遺憾是導演老拍檔 – 配樂之神 Hans Zimmer 因獻身另一科幻鉅片《Dune》而無睱參與是次製作。Warner Bros 已宣佈電影將於明年暑假檔面世,且看 Nolan 能否再下一城,延續從未失手的傳奇。

4
Tenet

上映日期(美國):7 17

Dune

憑《天煞異降》、《銀翼殺手 2049》力證自己是新一代科幻片大師的 Denis Villeneuve,明年將交出壓軸期待之作《Dune》。電影改編 Frank Herbert 的科幻名著,影史上不同名導心中都有一座「理想的 Dune」:詩人導演 Alejandro Jodorowsky 渴望拍攝不果,擅拍夢魘的 David Lynch 在 80 年代拍成卻面對一場現實中的惡夢,慘遭滑鐵盧。如今,資源爭奪戰科幻寓言再登銀幕,且看為神作《2020》再創高峰的大師級導演,如何在新世代闡釋經典文本。

4
Dune

上映日期(美國):12 18

The French Dispatch

《小學雞私奔記》、《犬之島》鬼才大導 Wes Anderson 繼《布達佩斯大酒店》後,事隔六年再度回歸真人劇情片!這次的愛情喜劇故事移師法國,集合十多位影帝影后級人馬包括 Kate Winslet、Frances McDormand、Tilda Swinton、Christoph Waltz、Léa Seydoux、Timothée Chalamet、Saoirse Ronan 等等,在 Wes Anderson 簽名式幽默和異想下,將是一場非一般浪漫的法式精緻視聽盛宴!

2
The French Dispatch

上映日期(美國):2020 

Text by : Dial M for Movie

    Recommended